皇马联赛丢冠夜传来噩耗:最关键的人踢不了欧冠决赛

2014年05月08日0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上诉阿隆索的黄牌失败皇马上诉阿隆索的黄牌失败

  新浪体育讯 皇马在巴拉多利德丢分彻底几乎宣告西甲争冠出局,这不是皇马最可怕的事情,银河战舰最不想遇到的事情还在后面。皇马比赛当天还传来一个坏消息,阿隆索将无法参加欧冠决赛,因为周三欧足联驳回了皇马为阿隆索提出的申诉。

  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对拜仁的比赛,阿隆索因战术犯规吃牌,这是他在欧冠上的第三张黄牌,按照欧足联的规定,他将无法参加5月24日在里斯本进行的对马竞的欧冠决赛。

  皇马为阿隆索提起了申诉,但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认为皇马的申诉是“无法接受的”,为此驳回皇马的申诉,宣布阿隆索必须停赛一场。前西甲名哨伊图拉尔德则指出,皇马上诉是徒劳的,“这是个明显的吃牌犯规,这是个公正的判罚,上诉没什么成功希望。瓦伦西亚的阿尔卡塞尔因为一张不公正的黄牌将缺席次回合欧联杯半决赛,那张黄牌都没能上诉成功,更别提哈维-阿隆索这张了。”

  现在皇马只剩下最后一条路,那就是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诉,据《阿斯报》报道,皇马是想着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诉,但现在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毕竟这么做会得罪欧足联,而且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动作缓慢,申诉过程繁琐,皇马等待时间太长,可能反而浪费练兵的时间。

  皇马队中有伊利亚拉门迪、卡塞米罗、赫迪拉3人能打后腰。去年11月接受手术的赫迪拉已于4月中旬跟队训练,德国人养伤时间太长,恐怕很难在欧冠决赛这样的高水平比赛中登场。安切洛蒂原本看来伊利亚拉门迪,但主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伊利亚拉门迪表现很难让人满意,中场休息便被换下,安切洛蒂对巴斯克年轻后腰充满疑问。卡塞米罗也一样,缺乏打大赛的经验。联赛冠军竞争基本无望,安切洛蒂现在又面对后腰位置缺乏保障的问题,真够他头疼的。(塞尔吉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1名中国渔民被菲抓扣 中方要求立即放人
  • 体育英超-曼城4-0登顶超利物浦2分 视频
  • 娱乐贾乃亮否认李小璐涉不雅视频 爆粗急护妻
  • 财经二手房降价蔓延:4月份北京87%业主降价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厦门美女老师走红 曾是跆拳道冠军(组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