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次战考验热火的反调整 KG得0分因没单打机会

2014年05月08日0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迈阿密时间7日),即便首战轻松击败篮网,德维恩-韦德[微博]还是认为,第二战更考验热火[微博]

  “第二场肯定会不一样,我们必须做好准备!”韦德训练后说,“最关键的一点,是我们必须针对他们的调整快速做出反调整,他们一开场可能会拿出一些对他们有用的东西,我们必须做出回应,这是关键,这也是这轮系列赛的关键。两支由老将组成的球队,关键就看谁的调整做得更到位。”

  次轮第一战,热火的状态并没有在8天休息后生锈,相反全队上下都憋着一口气要赢球,最终凭借第三节的一波流(15比2)确定了胜局。全场比赛,热火投篮命中率高达56.8%,差不多比篮网高出十个百分点。

  “我们这赛季的投篮一直很不错,有五成左右,效率一直很高,”韦德说,“但如果我们失误太多,他们利用反击打快攻,就会降低我们的效率,所以我们得控制失误,失误就是球权,季后赛里每次球权都重要得多。我们第一次在控制失误方面做得不错,第二场得继续保持。”

  韦德今天训练后还谈到了老对手皮尔斯[微博]和加内特,这是热火三巨头四年内第三次和他们碰面,可惜第一战中,加内特没得分只抢了4个篮板,皮尔斯也只有8分和6个篮板入账。

  “KG昨天没得分是因为他只打了不到16分钟,他们也没给他创造低位单打的机会,所以说他没得分有点夸张,”韦德说,“至于保罗(皮尔斯),球队也没给他很多机会,整个赛季过来,他们也没给他设计很多战术,进攻并不是以他为中心,他下一场自己可能会拼得更凶一些,我们都明白这些,所以我和勒布朗都得做好准备。”

  双方的第二战将于北京时间明天继续在美航球馆进行。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1名中国渔民被菲抓扣 中方要求立即放人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5-1大阪 视频
  • 娱乐贾乃亮否认李小璐涉不雅视频 爆粗急护妻
  • 财经国家电网多位高管已落马 电力刮反腐风暴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厦门美女老师走红 曾是跆拳道冠军(组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