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没想好续约多少钱 肯定不像科比要那么多

2014年05月06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本赛季征程已经结束,虽然没有过首轮,但小牛的努力赢得了人们的尊重。德克-诺维茨基很可能要在今年夏天完成续约,他表示不会签下科比-布莱恩特式的高薪合同。

  诺维茨基的合同是在2010年签下的4年8000万美元长约,今年,他的薪水接近2300万美元,今年夏天他的合同会到期。这也意味着诺维茨基需要和小牛进行续约。

  但德克并没有花太多心思考虑自己的合同金额是多少,他只知道,自己肯定会留在达拉斯。

  “老实说,我现在还不知道会怎么样,”诺维茨基说,“我还没真正想过这些事情,因为我们刚刚输掉了抢七大战。这就是抢七残酷的地方。你赢了,就能进入下一轮,输了,本赛季就结束了。但就像我说的,唐尼(尼尔森)和马克(库班)会和我说今年夏天的计划,我们会搞定这一切的。”

  诺维茨基在去年夏天曾口头承诺会和小牛签下一份为期2年到3年的合同,并且愿意接受大幅降薪,但具体减薪情况并没有透露。不过之前,联盟已经有2名顶级大前锋接受了减薪。凯文-加内特2012年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蒂姆-邓肯则签下了3年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

  “很明显,德克不会去任何地方,”小尼尔森说,“他是球队的特权球员。他一直在这里效力,当然,续约谈判还是会进行,但他喜欢这座城市,他把这里当作他的家。我们当然也要作出回报,我们希望我们将达成的东西,不仅是德克最好的选择,也不会影响未来小牛的灵活性。”

  德克在职业生涯已经赚取了2亿美元的薪水,他表示自己会签下与邓肯加内特类似的合同。“我们希望能让球队变得更好,”诺维茨基说,“很遗憾,我敢肯定我不会签下科比那样的合同。”

  说完,诺维茨基大笑,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在签下为期2年,价值4850万美元的大合同的同时,还能期望小牛的花名册进行有效升级。

  “我们会找到一个好方法,既让我感到受尊重,又能让我们有足够的钱去吸引优秀球员,”德克说,“库班他们对我很好,对我也很忠诚。我确信我们会找到一个很棒的解决方案。”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利物浦9分钟丢3球3-3 多赛1场超曼城1分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央视张斌:巴西足球史上最惨烈的比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