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8记三分32+10快船客场大胜 双少54分雷霆0-1

2014年05月06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快船在客场发力,以122-105大胜雷霆,西部半决赛以1-0领先。

  快船抢得主场优势。克里斯-保罗只打了前三节,三分球9投8中, 贡献了32分10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23分,JJ-雷迪克12分,马特 -巴恩斯10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7分。

  雷霆让对手的命中率达到55%。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拿下了29分,凯文-杜兰特25分,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2分6个篮板。

  两队都是在7场苦战之后晋级。快船经历了老板的风波之后,迅速 走出困境,艰难淘汰勇士。雷霆更为艰难,双少在灰熊的严防之下 束手束脚,此前的状态难如人意。

  面对快船则是另一番局面,他们是常规赛全联盟得分最高的球队, 防守能力倒是平平。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得分比较容易,但在防守 上,他们无能为力。

  从首节还有10分4秒时开始,在不到3分钟内,雷霆砍下了14分,伊 巴卡三度得手,杜兰特命中三分,雷霆以16-10领先。

  雷迪克和保罗相继投中三分,快船的攻势有如潮水。在2分12秒内 ,保罗一人投中了3记三分球,快船迅速超出。本节还有2.8秒时, 保罗再度三分得手,快船以39-25领先。保罗本节三分球5投5中, 一人得了17分。

  第二节之初,替补的交锋也是快船占据上风。克劳福德打连投带罚 拿下3分,格兰杰三罚三中,他们以48-29领先了19分。保罗神奇的 手感还在持续,本节还有4分34秒时,他投中第六个三分,快船以 60-39领先。雷霆不但防不住对手,自己也失去手感。双方差距一 度达到24分,上半场快船以69-52领先。

  上半场快船命中率达到56.5%,三分球16投9中。保罗势不可挡,三 分球6投6中,一人拿下了22分6次助攻,格里芬和巴恩斯也分别得 了11分和10分。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各为雷霆拿下了16分,伊巴卡 10分。

  第三节过半时,保罗又一次远投得手,前8次三分球全部命中 ,快 船以89-66保持大比分领先。30秒后,保罗终于第一次三分不中。 无奈之下,雷霆在本节就开始“砍乔丹”战术。乔丹8罚仅1中,快 船只得把他换下。雷霆取得不错的效果,在威斯布鲁克投中三分后 ,将比分追成76-97,但克劳福德马上也投中三分,格里芬暴扣得 手,快船连得7分,再度甩开对手。三节过后,雷霆以77-104落后 。

  前三节就丢了104分,令雷霆非常沮丧,他们只得放弃这场比赛, 最后一节没上主力。双方的差距还在拉大,达德利和克劳福德相继 命中三分后,在比赛还有7分46秒时,快船以113-86领先了27分。

  两队开始对飙三分,场面很热闹,但胜负已经没有悬念。雷霆唯一 能做的是,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利物浦9分钟丢3球3-3 多赛1场超曼城1分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央视张斌:巴西足球史上最惨烈的比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