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3700万核心加盟曼联倒计时!主席1句话全惊了

2014年05月06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勒离队绯闻登上《图片报》头条穆勒离队绯闻登上《图片报》头条

  新浪体育讯 作为全欧洲发行量最大的日报,德国《图片报》鲜有将捕风捉影的足球转会传言放在头版的先例,但拜仁大将穆勒与曼联的绯闻却挤上了头条。对于拜仁球迷而言,这显然是一个极其令人担忧的信号。

  由于范加尔的力荐和偏爱,穆勒已一跃超过克罗斯成为近段时日与曼联俱乐部联系最为频繁的拜仁球员。若说此前英媒对穆勒转会传闻的连番轰炸还属于“小打小闹”,《图片报》这次的“重拳出击”则颇令人玩味。

  今年2月,《图片报》曾登出一份拜仁队内薪资排行的榜单,穆勒和加盟拜仁不到一年的蒂亚戈都属于“第3级别”,年薪为800万欧元。“第1级别”的球员包括里贝里和格策等人,他们的年薪都达到了至少1200万欧元。作为一名曾为拜仁立下汗马功劳的核心战将,穆勒的待遇显然与其价值不符,这也是最初传出穆勒有可能离开拜仁的原因之一。

  《图片报》称,拜仁并非不愿跟穆勒涨薪,但和先前与俱乐部传出裂痕的克罗斯一样,拜仁不希望球员利用其与其他俱乐部的绯闻来要挟球队,进而平添拜仁内部的不安定因素,这也直接造成穆勒以及克罗斯与拜仁高层的谈判陷入僵局。

  穆勒的不满显然不仅仅是待遇问题。本赛季在拜仁,穆勒在24场联赛以及8场欧冠中得到了出场机会,但其中仅有18次打满全场。与皇马的欧冠首回合,穆勒也没有得到瓜帅的信任并枯坐板凳席,惹得他在赛后直言“自己不太高兴”。

  针对穆勒想走的传闻,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并未采取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安抚态度,相反立场极其强硬,他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称:“如果某名球员在拜仁待得不舒服,他尽可以来办公室找我。我们可以来聊聊这件事。”在德媒看来,这番表态近乎于撕掉了穆勒“非卖品”的标签,几乎就是将其往外推。

  眼见穆勒距离离队愈来愈近,贝肯鲍尔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警告拜仁称:“穆勒如今在拜仁的位置很不固定,这导致他无法发挥自己的优势。对他而言,去国外闯荡或许将积攒宝贵的经验,他这样的球员在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踢球都没问题。”贝肯鲍尔这番话的主旨简单明了:拜仁如果不珍惜穆勒,抢破头要他的豪门多的是!

  本赛季穆勒虽然上场时间有限,但也奉献了25个进球和15个助攻,实力和潜力都不是问题。《图片报》称,穆勒的身价将达到4500万欧元(约合3700万英镑),《每日邮报》附和,在拜仁一手确立穆勒主力位置的范加尔将很乐意掏这笔钱。待荷兰名帅正式入主,穆勒与老特拉福德将无限接近。

  (Flam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利物浦9分钟丢3球3-3 多赛1场超曼城1分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央视张斌:巴西足球史上最惨烈的比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