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宣布拜纳姆报销并已离队 本季他只出战两场

2014年05月08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步行者官方宣布,队中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将缺席球队剩余的季后赛,并且不会跟随球队出征。

  “我们要感谢拜纳姆本人,以及球队的医疗团队在试图治愈他膝盖伤势上所做的努力,并且预祝拜纳姆未来一切顺利。”步行者篮球运营总裁拉里-伯德在声明中说。

  “安德鲁-拜纳姆已经离开了步行者队,膝盖的伤势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雅虎体育记者亚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写道。

  拜纳姆在今年2月初正式与步行者签约至赛季结束,但从那时至今,他一共只为步行者出战了2场常规赛的比赛,分别是3月12日对阵凯尔特人和3月16日对阵活塞的两场比赛,他总计上场36分钟,一共拿到了23分19篮板2次助攻。

  在3月16日的比赛之后,拜纳姆的膝盖就出现了明显的肿胀现象,随即他就接受了核磁共振等一系列的检查,并在随后的治疗里,他的膝盖中被抽出了大量的积水。3月22日,由于膝盖的持续肿胀与积水,步行者不得不宣布他无限期休战。季后赛开始前,主帅沃格尔曾经透露拜纳姆并不会出战首轮的比赛,而今天步行者更是宣布拜纳姆彻底报销。

  另外,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的步行者跟队记者坎迪斯-巴克纳报道,自拜纳姆为步行者出战的最后一场之后,他就一直待在球队的非激活名单里,此后他曾经也参加过球队的训练,而在与老鹰的系列赛结束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跟随过球队了。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复旦投毒案死者父亲拒绝联名求情信
  • 体育英超-曼城4-0登顶超利物浦2分 视频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