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步行者若出局黑塔恐被交易 再没状态真来不及了

2014年05月08日0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据ESPN报道,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自常规赛末段至今一直状态低迷,0分0篮板的表现更是引来了众多吐槽,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如果步行者被奇才淘汰而希伯特继续自己低迷的状态的话,那么他很有可能会在夏天被球队交易。

  这是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在最近参加ESPN的电台节目中爆料的,他透露,多位联盟的消息人士都相信,如果步行者不能跨过本轮系列赛,而希伯特本人又继续这种低迷的状态的话,那么拉里-伯德将想尽一切办法在夏天将他交易掉。不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希伯特身背的大合同可能会让他可能的交易存在一定的难度。

  布鲁萨德同时分析道,对于一个全明星来说,如果在一场甚至几场比赛中手感不好得分低,这是可能出现的,但是像希伯特这样的连续低迷甚至是0分0篮板的现象,那么就肯定是他本人出现了某些问题,而没有人知道步行者更衣室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即便真的是在场内场外发生了什么,希伯特也必须自己去面对并且解决这些难题。而且,布鲁萨德强调,步行者本轮的对手奇才在内线拥有内内和马尔辛-戈塔特,因此,他们想要赢得系列赛希伯特必须站出来做些什么。

  从常规赛末端至今,希伯特经历了无数的流言与麻烦,先是他公开指责有队友打球自私,随后又被八卦媒体曝出与保罗-乔治因为嫖妓而不合,希伯特在场上的表现也一直在走下坡路。季后赛至今以来的8场比赛,他场均仅仅只能得到4.6分3.3个篮板和1.4次封盖,其中还有3场得分是0,上一场与奇才的比赛结束后,老将大卫-韦斯特就曾与他进行了一次沟通,希望他能够回暖。

  虽然队友们都想尽办法去帮助他,主教练也对他表示了信任,但是无论是对于希伯特本人的未来还是已经0-1落后的步行者来说,黑塔都需要尽快找回状态了。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复旦投毒案死者父亲拒绝联名求情信
  • 体育英超-曼城4-0登顶超利物浦2分 视频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