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滕炮轰AC米兰不该选西多夫 他太嫩!有两人能胜任

2014年05月08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赛季还剩余两场比赛,在AC米兰内部,关于接下来的夏天和下个赛季,很多事情还都悬而未决。然而有一件事情却基本上已经板上钉钉了——尽管AC米兰理论上还保留着进军下赛季欧洲赛场的可能,但是西多夫的未来真的不会在圣西罗了。

  欧战资格是西多夫仓促接任时俱乐部给荷兰人的底线。如今西多夫和他的球队还在为这个目标做着最后的努力,但他在更衣室内逐渐走低的话语权,在媒体面前相对浮夸的姿态,包括他在技战术层面的选择和风格,都很难让贝卢斯科尼及其管理层感到满意。在这种情况下,无论最终赛季结束时成绩如何,西多夫都将会是第一个离开AC米兰的人。

  事实上,当初对于西多夫的选择一直以来也都颇有争议,AC米兰传奇范-巴斯滕从一开始就不看好这次带有很强赌博性质的换帅之举。昨天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范-巴斯滕就直截了当的表示:“如果让我来选,我绝对不会把AC米兰的帅位交给西多夫。”虽然同为荷兰人,范-巴斯滕却一点也不给老乡面子:“作为教练,西多夫还太嫩了。我们之间并没有不合,但我不得不说,作为球员和教练是完全两回事,前者只需要好好踢球就行,后者却需要掌控全局,引领全队。”

  那么谁会更加适合这个位置呢,在范-巴斯滕看来,多纳多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教练的位置最需要的就是经验,对于现在的AC米兰来说尤是如此。多纳多尼在这行里摸爬滚打了15年,在这种时刻,他知道该怎样带领球队走出困境。我认为他完全有资格坐上AC米兰的帅椅。因扎吉?他将会是极好的教练,但请给他更多的时间。”

  的确,无论是多纳多尼还是因扎吉,都是今年夏天AC米兰主教练的热门人选。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称,多纳多尼接任的可能性确实已经超过了因扎吉。后者将AC米兰青年队打造的有模有样,加利亚尼还想让其继续留在那里。而在两人之外,斯帕莱蒂的名字从来就没有离开过媒体的视线。《罗马体育报》称,斯帕莱蒂此前在圣彼得堡泽尼特的年薪达到了450万欧元,这很可能将是AC米兰最大的障碍。不过双方的接触还处在初期,一切都还在变化。

  不论最后谁来,西多夫的下课几乎已成定局了。而与此同时,新教练带来的很可能是一整套团队,《米兰体育报》表示,AC米兰的助教塔索蒂很可能也因此选择在夏天离开球队。塔索蒂在AC米兰已经呆了30多年,但这一次,他前不久刚同加利亚尼聊了聊未来的事情,但什么也没有得到。

  (乔瓦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媒:中方在争议海域水炮猛击越巡逻船
  • 体育英超-曼城4-0登顶超利物浦2分 视频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