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今夏签猛将谈判正式开启 意甲强人亲口承诺加盟

2014年05月08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赛季还没结束,但转会市场的工作早已开始。“5月31日之后我们才会决定是否买断塔拉布特。”加利亚尼这样说,但无论是塔拉布特还是拉米,谈判都已经启动了。

  从英格兰传来的消息,《每日邮报》透露,塔拉布特几乎可以确定继续留在圣西罗球场,他即将被AC米兰买断。据了解,AC米兰现在正在与QPR商讨,期望能够降低转会费用,目前QPR的要价是650万英镑,而红黑军希望可以降低到400万英镑。

  同样开始谈判的还有法国后卫拉米,《意大利足球》透露,AC米兰正在准备与瓦伦西亚进行会谈。冬季租借加盟AC米兰之后,拉米表现出色,已经出战16场意甲攻入3球2次助攻,站稳了主力中后卫的位置。《晚邮报》称红黑军的高层非常原因买断法国人,不过瓦伦西亚要价达到了700万欧元,AC米兰同样希望降低价钱。在资金受限的情况下,如果无法降价,那么AC米兰就只能另选后卫了。

  而拉米的替身也出现在了加利亚尼的口中,那就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后卫阿莱士,加利亚尼说:“安切洛蒂夸奖阿莱士?啊……那很好……”天空体育称,1982年出生的阿莱士与AC米兰也走得很近,加利亚尼此前与经纪人霍拉布钦的会谈中,也聊到了阿莱士的情况。

  门将同样是AC米兰不得不更新的位置了,阿比亚蒂已经不再年轻,《意大利足球》透露,拉齐奥的国门马尔凯蒂成为AC米兰收购名单上的头号目标。Mediaset也透露,马尔凯蒂是AC米兰的重要目标。31岁的马尔凯蒂与拉齐奥的合同还有两年,但Mediaset称他已经承诺将会在今年夏天前往AC米兰,不过这份口头上的协议还没有落实到纸面上,加利亚尼还需要和蓝鹰方面进行会谈。

  (萧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复旦投毒案死者父亲拒绝联名求情信
  • 体育英超-曼城4-0登顶超利物浦2分 视频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