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女歌手:詹宁斯夺走我第1次 闺蜜跟他好了(图)

2014年05月08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雅娜-泰勒泰雅娜-泰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美八卦媒体《TMZ》报道,美知名歌手,同时也是社交名媛的泰雅娜-泰勒近日在一次采访时详细描绘了自己与NBA球星布兰顿-詹宁斯失败恋情中的种种细节,并且表示正是这位现效力于底特律活塞队的明星控卫,夺走了自己的第一次。

  泰勒是在参加纽约一家音乐电台的一档名为《早餐俱乐部》的节目时,披露的这段故事。23岁的泰勒还表示自己除了詹宁斯之外,未曾有过第二个男人,但同时她也补充:“当我准备好开始第二段恋情时,我会这么做的。”

  泰勒多才多艺,能歌善舞,不仅自己有音乐作品,还多次在包括说唱教父Jay-Z等巨星的MV中出镜。除此之外,她还活跃于各种上流社会的社交活动中,是一位全美闻名的交际花。

  早在2010年,詹宁斯就高调了曝光了自己与泰勒之间的恋情,他甚至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布了两个人的亲密床照。而在一年后一次詹宁斯的生日趴上,泰勒也携众明星一道出席,为男友庆生,显示出两人亲密的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詹宁斯现在的约会对象,正是泰勒从前的一位好友,不过对此泰勒倒是显得很大度,表示不仅不会因此憎恨攻击詹宁斯,反倒为祝他幸福。而对于这位夺走男友的前闺蜜,她却有遭到了背叛的感觉。

  在此之前,泰勒曾与NFL旧金山49人队的橄榄球明星科林-卡佩尼克传过绯闻,泰勒对此进了了否认,但强调:“他就像我的家人一样。”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复旦投毒案死者父亲拒绝联名求情信
  • 体育英超-曼城4-0登顶超利物浦2分 视频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