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高薪续约巴萨又提两条件:签Kun神+续约一密友

2014年05月07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媒曝梅西续约巴萨的要求,提出签下阿圭罗的建议西媒曝梅西续约巴萨的要求,提出签下阿圭罗的建议

  新浪体育讯 在续约的经济问题上,梅西和巴萨的立场正在接近,双方有望签署一份到2019年的合约。周二下午,梅西的父亲豪尔赫与巴萨高层进行了会谈,在多个方面都接近达成协议。梅西现在与巴萨的合约到2018年6月30日结束,俱乐部的计划是将他的合同再延长一年,同时也给梅西加薪续约。梅西2.5亿欧元的合同毁约金不会改变。

  不过据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报道,梅西是否与巴萨续约,除了经济方面的条件,还有竞技层面的要求,他要求巴萨高层下赛季引进阿根廷国家队前锋阿圭罗,同时与38岁的球队“活化石”平托续约。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报道,梅西即将与巴萨续约,他的年薪将获得大幅的增长,他的税后年薪将达到2000万欧元,另外还有最高可达400万欧元的奖金。但梅西除了经济方面的要求,还有竞技方面的条件。基于本赛季球队表现不理想的考虑,梅西对球队未来的规划尤其关心。通过父亲豪尔赫,梅西向高层表达了加强球队阵容的想法,而引进阿圭罗和续约平托是梅西最大的要求。

  梅西在巴萨拥有很大的话语权,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这么说只是说出事实而已。一些球员因为无法在球场上以及更衣室里与梅西来电而最终离开巴萨就是证据,埃托奥和伊布都是如此,皮克也承认这一点:“伊布想要成为主角,但我们有梅西。”梅西现在要求巴萨高层全力引进阿圭罗,而这并不是他第一次要求高层引进他喜欢的球员,此前马斯切拉诺之所以加盟巴萨,就是梅西坚持的结果。此外,也是在梅西的要求下,巴萨此前连续与平托续约。

  虽然巴萨引进了内马尔,但梅西认为,如果巴萨要加强球队的进攻,那就需要引进他的一位同胞,那就是阿圭罗。阿圭罗是梅西在进攻方面的最好搭档,他能给球队贡献移动性,他能吸引对方后卫的防守,参与球队的进攻。阿圭罗的速度对任何后卫来说都是噩梦,而且,阿圭罗愿意为梅西牺牲。阿圭罗是梅西儿时好友,现在在国家队也经常住一个房间,心理上自然不会抵触他,这便是两人默契的根源。梅西与特维斯、伊布,一加一小于二,甚至小于一,而梅西与阿圭罗,一加一却大于二,两大巨星双剑合璧,可以爆发出巨大的能力。

  如今在巴萨队内,在小罗、西尔维尼奥等人离开巴萨之后,平托成了梅西在更衣室内最好的朋友。加泰罗尼亚媒体报道,在苏比萨雷塔表示巴萨不与平托续约后,梅西与苏比萨雷塔的关系就变得糟糕了,事实上这次梅西父亲与巴萨高层的谈判,苏比萨雷塔就没有参与。现在有了梅西的力挺,平托这位老将再次获得续约合同应该没有问题。(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两名副部长夜查京沪火车站(图)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5-1大阪 视频
  • 娱乐贾乃亮否认李小璐涉不雅视频 爆粗急护妻
  • 财经外资投行抛出“中国楼市崩溃论”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防早恋禁止男女生结对就餐(图)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