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奔怀疑迈凯轮向本田传授技术 相信沃金能恪守底线

2014年05月07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迈凯轮MP4-29仍然搭载梅赛德斯引擎迈凯轮MP4-29仍然搭载梅赛德斯引擎

  新浪体育讯 梅赛德斯运动主管托托-沃尔夫怀疑,迈凯轮将会把梅赛德斯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技术知识,传授给其2015年的引擎供应商本田公司。但是他相信迈凯轮知道作为一个客户车队的道德底线在哪里。

  德国媒体《汽车、发动机与运动》的记者Tobias Gruner,曾询问迈凯轮,有多少信息已经通过从沃金传到了日本,车队老板埃里克-布利尔笑称:“没多少”。而这位作者称,事实上梅赛德斯正“使用一切手段”阻止本田从迈凯轮那里学习。

  梅赛德斯运动主管沃尔夫承认:“我相信,迈凯轮是在允许的范围内与本田交换信息。 ”他说,迈凯轮自己的遥测数据将给本田的工程师查看,对方可以看到扭矩,功率输出和操控等信息。“而且还有冷却,液压,电子,所有这些东西的信息都会被传输,”沃尔夫说。

  沃尔夫说,他相信迈凯轮知道什么是被允许的,也就是这种信息交换的底线在哪里。

  “我们之间有什么可以透露,什么不可以,这有一个非常清醒的认识。但我相信,他们承认了合作伙伴关系,他们今天能够做到作为一个客户的保密性, ”他补充说。

  沃尔夫也承认,一些信息即使被转让,也不会改变本田在2015年重返F1后将会面临的固有“劣势” 。

  “本田具有天然的劣势,”沃尔夫说,“因为他们进入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在那里(在V6时代)一年了。”

  (sina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1名中国渔民在南海被抓走 菲承认抓扣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5-1大阪 视频
  • 娱乐贾乃亮否认李小璐涉不雅视频 爆粗急护妻
  • 财经瑞士承诺交出外国人银行账户资料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厦门美女老师走红 曾是跆拳道冠军(组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