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时刻!德罗赞赛后安慰洛瑞:你投的结果我接受

2014年05月05日0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罗赞赛后安慰洛瑞 德罗赞赛后安慰洛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多伦多猛龙队在主场以103—104惜败布鲁克林篮网队,输掉抢七大战,止步首轮季后赛。

  在比赛最后,泰伦斯-罗斯抢断篮网边界发球,为猛龙赢得最后绝杀机会。但是凯尔-洛瑞的上篮遭到皮尔斯封盖,遗憾输球。

  “最后一攻就是他们给我球,然后为我挡拆,但是他们(篮网)将我陷入了困境,我没能投中我所希望投中的球。”赛后洛瑞说道。

  虽然输球,但是洛瑞认为这不是结束而是开始,而他也会更加努力:“(这轮系列赛)展现出了我们的进步,很多人都不觉得我们能来到季后赛,但是我们做到了。我相信这只是开始,是我们猛龙整个团队的开始。而我想要记住此刻的感觉,此刻(输球回家)非常不好的感觉,这样能让我们思考怎样让自己变得更好。”

  洛瑞认为德罗赞一直在进步:“第一场德罗赞没有打出最好的表现,但是之后他就反弹了,每场比赛都越打越好。过去两年他的成长是让人不可置信的。他的领导能力、他的自信、他的得分能力和阅读比赛的能力,他每一年都在进步。”

  比赛结束后,洛瑞沮丧地躺在地上,德罗赞走过去告诉他“由你投最后一球,我接受,不用担心。”洛瑞称那一刻为“兄弟时刻”。

  德罗赞赛后也说,由洛瑞做这最后一攻,虽然没能成功,但他也并不会因此失眠,并且认为他们从这一轮系列赛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是一轮很有强度的系列赛,好像打了两轮一样,我们双方都一直努力拼搏到最后。我们从这一轮系列赛中学习到了很多经验,这还是我们的第一次季后赛,我们还年轻,还有很多的机会。”

  猛龙主教练凯西认为这是一个成功的赛季,球队并没有输:“我觉得我们的球队在这一轮打得非常地好,我不觉得我们输给了谁。我告诉我的球员,他们现在在做的就是正确的事情,经过这一轮比赛,你学习了,就成长了。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在夏天好好地训练,将不足的地方补足。”

  洛瑞今夏合同即将到期,被问到会不会说服洛瑞继续留队时,德罗赞自信地说道:“我不觉得我需要跟洛瑞说什么,以我们的关系不需要多说,而且有什么理由他要离队?”

  篮网与猛龙的这一轮系列赛从一开始,媒体的渲染、猛龙总经理的爆粗都为这轮的系列赛增加了火药味,但是这轮比赛结束了,双方的球员都为对手的表现感到敬佩。猛龙这支年轻的球队,在经过这一次的系列赛的洗礼之后将会变得好,他们拥有有天赋又年轻的球员,向他们主教练说的一样“这是一个硕果累累的赛季,现在我们正处在最好的状态”,他们的未来也会像皮尔斯说的那样“将会是一个很难战胜的对手”。

  (新浪体育 邵丹 发自纽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陶短房:端午节传统风俗流失令人唏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