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气!男篮2米19巨人扣歪篮筐 增重20斤他不怕对抗

2014年05月31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被李慕豪扣歪的篮架被李慕豪扣歪的篮架

  新浪体育讯 李慕豪愤愤地走下场,还不时回头冲场边喷着垃圾话……这是他斗志昂扬的青春宣言,而他在和场边的队友击掌欢庆之时,全然不知道,他在中场前不久完成的那次霸气扣篮,让澳大利亚方 面的球馆工作人员忙活了一阵——他的扣篮将篮筐扣歪了,中场休息时,工作人员进行了校正才让比赛恢复。

  这当然只是北京时间5月31日,中国在珀斯和澳大利亚这场友谊赛的一个插曲,最终虽然以64-85告负,但李慕豪的强硬和霸气让人印象深刻。

  闪回到中场结束前的那次进攻,曹飞在对手逼迫下一记击地助攻给了篮下的李慕豪,没有任何犹豫,李慕豪就在篮下完成了一记转身双手暴扣——负责盯防的澳大利亚球员甚至都没反应过来 ,连犯规动作都没来得及做!

  彼时,李慕豪的这记暴力虐筐竟然让篮架有了颤抖的感觉——这也是麻烦澳方工作人员的关键所在。

  这样的李慕豪让人眼前一亮,抛开他本场其余时刻的高光表现,他这一次力量、霸气与技术的完美结合源自于他短短一年间的体重暴增。

  上个赛季CBA[微博]赛季开始前,李慕豪的体重仅仅是105公斤,在竞争并不算特别激烈的CBA,这样的体重也只能算是勉强支撑——很多时候也显得极为瘦弱。但是回到本场比赛之中,现在的李慕豪 已然是身高达到115公斤的大个子,这样的体重虽然还不能和当年的姚明和易建联[微博]相比,但是大家熟知的凯文-加内特就是这个体重!

  体重的增加让李慕豪在内线的自信心有了提高,同时这也带动了他力量方面的提高,于是有了本场比赛最令人欣慰的暴扣一幕。

  不得不提到的一点是,就在第四节双方进入身体角力之时,李慕豪显然已经适应了这种对抗,他不再如往常一样有些示弱,而是挺起胸膛迎击。在对手的一次突破快攻时,他为了延缓对手的 进攻,挺起了胸膛,直接将对手撞飞……

  (尼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23人名单:托雷斯入围 荷兰大名单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住建部调研结果:楼市调控不刺激不打压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陶短房:端午节传统风俗流失令人唏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