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称兰斯不愁下家 前GM:他年薪不会超过800万

2014年06月01日0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zagsblog》网站报道,由于在东部决赛期间的种种古怪行为,步行者首发得分后卫兰斯-斯蒂芬森在球队的前景变得不容乐观。但是在东决第6场比赛结束以后,他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却自信地表示,一旦兰斯-斯蒂芬森在今夏成为一名非受限的自由球员,他将不会缺少下家。

  “他想对自己以及他的球队,无论是哪支球队,做出承诺,并尽可能地成为最好的人和队友。”芬森的经纪人阿尔伯特-伊班克斯说道,“他还在不断地成长。”

  自东部决赛开始以来,斯蒂芬森先后用言语挑衅过热火[微博]两位核心球员韦德[微博]的詹姆斯。这还不算,第5场,他在场上居然对着詹姆斯的耳朵吹气,一时间成为舆论的焦点。第6场,芬森仍不肯善罢甘休,他一次故意摸詹姆斯的下巴,导致詹皇愤怒地上前要和他理论。但是在赛后,芬森还是和詹姆斯拥抱致意。

  “对于步行者和兰斯而言,这个赛季太早结束了。”伊班克斯接着说道,“最终,兰斯-斯蒂芬森将会得到全面的评估。但很清楚的一点是,他拥有一项特殊的技术能力,而且在攻防两端都对比赛产生影响的能力十分罕见。兰斯计划在今年夏天继续努力训练,并希望提升全方面的技术。他对未来充满期待。”

  随着步行者在东部决赛被热火淘汰出局,外界普遍认为斯蒂芬森的各种古怪行为可能会让他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损失数百万美元,但是一位前NBA球队的总经理却认为芬森依然能得到合同。

  “他将会拿到合同,但我认为他的选择会受到限制。”这位前NBA球队总经理还表示他认为芬森预计能得到一份超过中产的合同,但是不会成为一位年薪1000万美元级别的球员。他同时补充道,斯蒂芬森可能只是一名年薪在500-800万美元的普通球员。

  与此同时,现任ESPN评论员的马克-杰克逊也认为芬森的技术和他在场上的表现将使得他在市场上很有吸引力。

  “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而且打出了一个杰出的赛季。”杰克逊说道,“他将获得很多机会。每个人都知道他能打球。最终,这才是最重要的。他让他的球队处于这个位置,他在球队的成功中扮演重要角色。这是他将会被观察和考虑的方面。”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最早9月获释 剧组宣布中止拍摄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陶短房:端午节传统风俗流失令人唏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