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执教AC米兰!官方宣布就等西多夫正式下课

2014年05月27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即将AC米兰一线队因扎吉即将AC米兰一线队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最近两天突然传出了本菲卡主帅赫苏斯、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的名字,但AC米兰的新帅最终还是锁定在了自己人身上:因扎吉即将正式执掌一线队!

  “这是决定性的一夜。”《全市场》从当地时间昨天晚上8点左右开始进行了文字直播,这家媒体的记者守在贝卢斯科尼位于阿尔科雷的别墅外面,因为大约在9点不到的时候,加利亚尼抵达这里与贝卢斯科尼进行会谈,确定最终的人选。埃梅里与赫苏斯都是潜在的人选,但《全市场》在当时指出,因扎吉处于领先,此外的人选还包括多纳多尼。

  就在《全市场》开始直播之后10分钟左右,加利亚尼尚未抵达之际,他们确认了另一个重要的信息:AC米兰决定换帅,西多夫肯定会离开球队。随后,Mediaset几分钟内也同样确认,因扎吉是主帅的第一人选。

  参加会谈的不仅仅只有两大巨头,芭芭拉-贝卢斯科尼也到阿尔科雷参加了讨论。晚上9点,天空体育的记者看到加利亚尼抵达,然后与贝卢斯科尼共进晚餐。天空体育分析,在两人的会谈中,第一点进行讨论的是埃梅里的可能性,第二则是因扎吉是否适合提拔到一线队,经过讨论因扎吉的这一点被认可了,而第三点则是西多夫的离任,这没有任何问题。

  由于事关重大,因此众多意大利记者都守在别墅外面等待关于因扎吉的消息,甚至媒体透露因扎吉也可能参与了加利亚尼和贝卢斯科尼的会谈,因为他本人在晚上8点左右离家外出,但这个消息没有得到进一步的确认。当地时间今天0点5分,《全市场》确认会谈已经结束,因扎吉将成为AC米兰新的主帅。不过正式官方宣布的消息,要等到西多夫正式宣布下课之后。

  作为因扎吉的好朋友,马克西-布里甘特已经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传了一张因扎吉开心的照片,用以祝贺超级皮波成为新帅。这个消息也得到了《米兰体育报》的确认。而曾经的队友赞布罗塔也对天空体育说:“因扎吉将成为一个伟大的主帅。”

  (萧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张稀哲闪击埃神救主 恒大1-1国安保榜首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