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尔夫小麦崩盘78杆 前九连吞三个双柏忌交43杆

2014年05月31日0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美巡赛-纪念高球赛第二轮比赛在荒野山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首轮打出63杆的麦克罗伊今天彻底的崩盘了,今天麦克罗伊交出了78杆,仅落后全场最高杆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一杆。但幸运的是麦克罗伊昨天的63杆可以确保他将进入后两轮的比赛。

  在昨天的星期四的首轮比赛中,麦克罗伊打出了63杆,全场18洞下来仅用了22推,但在星期五比赛,情况急转直下,他今天后九洞出发,前九个洞就打出了43杆,而不是像昨天的31杆。

  今天麦克罗伊出门第一个洞就吞下了柏忌。他开球进入长草,第二杆也没有将小球打上果岭,打到了果岭左前方的长草中,第三杆将小球救上果岭之后,留下了16英尺的保帕推杆,最终小麦没有拿下,开局吞下柏忌。随后小麦在第12洞拿下了6英尺的小鸟推杆。

  接下来像恶梦般的三个洞开始了,小麦在接下来的三个洞连续打出了双柏忌。第13洞,小麦开球打到了右侧的树林中,他第二杆将小球救到了右侧的长草中,第三杆进攻果岭时,小球撞到了前方的树枝,仅飞行了55英尺。随后第四杆才将小球救上果岭,两推进洞吞下双柏忌。[视频]

  第14洞,小麦第二杆击球下水,加罚一杆,第四杆将小球送上果岭,随后20英尺的柏忌推杆没有拿下,再次吞下双柏忌。[视频]第15洞,小麦第二杆将小球打到了果岭前的左侧沙坑,第三杆救球失误没有将球打出沙坑,第四杆将小球打到果岭留下了55英尺的推杆,随后出现了三推杆,吞下了连续的第三个柏忌。[视频]

  第16洞,小麦开球进入果岭左侧沙坑,随后他第二杆没有将球打出沙坑,第三杆他直接将小球由32英尺处切进,成功保帕。[视频]

  第18洞,麦克罗伊第二杆仍然失准,将球左侧球道,没有攻果岭,随后15英尺的保帕推杆没有拿下,天下柏忌。

  转场之后,小麦在第2洞拿下了11英尺的小鸟球,第5洞面对同样15英尺的保帕推杆,再度失手吞下柏忌。第7洞五杆洞,小麦推杆拿下了12英尺的小鸟。前九洞的崩盘使他最终交出了78杆的高杆数。

  在美巡赛的赛场上,今年麦克罗伊一直延续高杆数的魔咒,他在本田精英赛上打出74杆,休斯敦公开赛上打出74杆,美国大师赛打出77杆,富国银行赛上打出76杆,球员锦标赛打出74杆。只是今天的78杆似乎看上去有一些变本加厉了。

  整轮比赛,小麦在14个球道中,有10个都没有上球道,赛后的发布上小麦表示今天的主要情况在于,10号洞一开始开始击球没有上球道,他就努力的想在接下来的几个洞尝试将球送上球道,结果他失改了,“这是一个大问题,我没有意识到了长草这么深,我一开始只是想着去上球道,有一些难,接下来13-15洞也没有起到作用。 今天本没有这么坏的,只是正如昨天我提到了,有一些东西正在远离我,上周我能避免,只是这一周我没有那么好。”

  昨天在第7洞麦克罗伊伤到了自己的膝盖,今天他再度表示没有太多的影响。“膝盖是没事的,只是早上练习场打一号木的时候,有一点疼痛,但是一到了球道上后,就没事儿了。”

  尽管这一轮的78杆让麦克罗伊没有能够留在榜首前列,但两轮过后总成绩低于标准杆也没有让他离榜首太远。“尽管今天是如此之差的一天,但我仍然有机会,就看下午出发的选手打出什么样的成绩,”麦克罗伊说,“周末的后两轮,我打过了不错的击球,前九一直不错,明天我只要有一个好的开始,让后九洞更好一点,这正是我今天没有做到的。”

  (李兴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案件聚焦:6人在山东快餐厅打死女顾客
  • 体育阿森纳续约温格至2017 年薪涨至800万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