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在海边享用海鲜大餐 获中国驻珀斯领事馆接待

2014年05月31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在经历了昨晚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后,中国男篮今天迎来了相对轻松的一天。男篮中午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到弗里曼特港口海边一个比较著名的餐厅享用了美食海鲜大餐,下午训练的两个小时之后,男篮全体队员在晚上受到了中国驻珀斯领事馆的接待,并在领事馆享用了中餐。

  中国男篮今天下午的训练安排在2点30分,队员们进行了简单的热身之后先是进行了战术训练,在半个小时之后,队员们开始进行各种身体肌肉的力量训练,随后进行了投篮和防守方面的训练。尽管昨天刚刚经历了一场激烈的比赛,但男篮的训练量仍然不小,力量训练当中,不少队员都累得趴在地上。

  看到队员们在训练中没有达到要求,主教练宫鲁鸣还严厉的叫停让队员们重做。

  宫鲁鸣对队员们说:“上一场比赛大家表现出了足够的拼劲,但我们一定不能有任何放松,需要继续努力下去,去年中国男篮在这里还赢了一场,我们现在还没有赢,大家要继续努力才行。”

  晚上,中国男篮前往中国驻珀斯领事馆得到接待。领事馆的领导对中国男篮表示了欢迎,还特意用当地媒体对昨天比赛的报道对中国队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和表扬。中国男篮领队郝国华也代表中国队对领事馆表示了感谢。

  男篮的队长许钟豪代表球队向领事馆赠送了签名篮球和队旗。

  31日晚上6点30分,中国男篮将和澳大利亚队进行本站的第二场热身赛。

  (贾磊[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案件聚焦:6人在山东快餐厅打死女顾客
  • 体育阿森纳续约温格至2017 年薪涨至800万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