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遭脱衣舞娘起诉 已有私生女母亲要求亲子鉴定

2014年05月30日0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乔治提起诉讼的达妮拉-拉伊奇对乔治提起诉讼的达妮拉-拉伊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page six》报道,步行者核心保罗-乔治近日遭到一位曾经是脱衣舞娘的女子起诉,这位名叫达妮拉-拉伊奇的女子表示乔治是她女儿的亲生父亲,并向法院要求做正式的亲子鉴定。

  早在今年2月份,乔治就被曝出与拉伊奇的私生女事件,当时报道指出乔治曾经给出高达100万美元的堕胎费。而现在看来拉伊奇并没有堕胎,她在当地时间5月1日生下了一名女婴,起名叫做奥利维亚,她本人也在当地时间周三向曼哈顿法院提出民事诉讼,要求法院启用生父确认诉讼程序,而她指出,孩子的生父正是乔治。

  据悉,乔治是在去年夏天与拉伊奇认识的,当时拉伊奇在迈阿密的一家夜店工作,随后两人保持了长达几个月的关系,而在拉伊奇搬到纽约与家人居住之后,两人就断绝了来往。

  “乔治跟拉伊奇在去年的那几个月中有过数次的会面,随后拉伊奇就有了身孕,他们的女儿在今年5月1号出生,而拉伊奇此前已经做过了亲子鉴定,毫无疑问,乔治就是孩子的父亲,现在,她希望法院进行一次正式的DNA检验。”

  在2月份的堕胎事件曝出之后,乔治就曾经发表声明表示,如果孩子被证明是他自己的,那么他将会对孩子负责,而目前的消息显示,乔治本人还没有接到任何有关孩子身份的书面证明,他目前也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正在与热火[微博]进行的东区决赛中。

  而根据《page six》得到的来自乔治方面的回复称:“正如乔治先生此前所说,如果司法程序确认宝宝是他的,那么他将肯定会尽到父亲的责任,为孩子提供经济上的抚养以及父爱。这个过程一直是友好的,我们也希望在事情得到完全澄清之前一直保持这样的态度。”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国家教育经费要多往新疆投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