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未来10年支柱表态愿永留队 曝2铁主力恐同时遭甩

2014年05月30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未来的发展方向越来越清晰,托希尔希望打造一支年轻有竞争力的球队。当然在这样的政策之下,必须要有人做出牺牲,除了一些老将离队之外,一些具有价值的球员可能会被俱乐部当成筹码出售,为换取马扎里心仪的球员。

  关于拉诺齐亚,这名莫拉蒂指定的未来队长仍没有确定留队。下周,原计划俱乐部将与拉诺齐亚坐下来谈谈续约的事宜,同时拉诺齐亚也想听听马扎里对他的定位,究竟是绝对主力还是第一替补,国米主帅在上赛季曾在这两个定位当中徘徊。尤文图斯依然对拉诺齐亚紧追不舍,《都灵体育报》称如果夏天无法拿下拉诺齐亚的话,那么到了下赛季就可以免签拉诺齐亚了,这样对国际米兰来说可谓“人财两空”。所以转会市场卢卡-马尔凯蒂就称:“下周拉诺齐亚的谈判只会有2种可能,要么续约,要么被推上转会市场。拜仁慕尼黑与马德里竞技也相当感兴趣。”

  除了拉诺齐亚之外,国际米兰上赛季的2名绝对主力也走到了离队的边缘。阿尔瓦雷斯上赛季表现不错,但他没有持续性的表现,他在门前的处理球能力以及射门仍然是他的短板,尽管有着不错的突破能力,但他却对进攻的有效贡献并不大。他将被推入到转会市场当中,如果阿根廷人能够在世界杯上有所表现的话,那么他的市场价值也是相当可观的,这对国米来说是一个好消息。马扎里在前腰的位置上,需要更直接攻击力的球员。

  另外一名绝对主力离开的将是瓜林,哥伦比亚人尽管续约了,但他与俱乐部以及球迷的感情已经很难修复,在冬歇期的时候,瓜林抵达了都灵并参加了体验,并称“除了尤文图斯,哪里都不想去。”这或许伤害了国际米兰,而且他在下半赛季对球队的贡献也越来越小。据悉,国际米兰愿意以1300-1500万欧元的价格卖出瓜林。意大利媒体称:“瓜林还可能作为筹码被交易,比如说去交换曼联的埃尔纳内斯、或者是热刺的拉梅拉等等。”总之,瓜林的离开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有人离开,也有人想永久的为国际米兰效力。20岁的科瓦契奇日前在接受克罗地亚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将留在国米,我哪里都不想去。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永远为国际米兰效力,我在这里过得很好。关于我在国米一些负面的报道,都是不真实的,在这里的一切都很好。”科瓦契奇被认为是国际米兰未来10年的中场支柱,随着坎比亚索等老将的离开,这名克罗地亚天才肯定会在下赛季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Cinderell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称中国舰船在南海将武器对准越船只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