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文艺蒙断腿告别世界杯 意大利横梁救主0-0

2014年06月01日0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5月31日19时45分),意大利与爱尔兰在伦敦克拉文农场进行热身,双方最终0比0握手言和。蒙托利沃胫骨骨折,当即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此后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齐确认,蒙托利沃预计养伤2个月,肯定无缘世界杯。替换他出场的阿奎拉尼也负伤下场。下半时,爱尔兰替补奎因射中横梁。

  在揭晓23名最终名单之前,普兰德利考察部分位置球员,伤愈不久的朱塞佩-罗西与因莫比莱搭档锋线。都灵边卫达米安上演处子秀,帕莱塔与博努奇[微博]搭档中卫。3名巴黎球员进入首发,西里古顶替布冯担任门将,维拉蒂与莫塔坐镇中场。由于布冯和皮尔洛均未首发,蒙托利沃戴上队长袖标。

  开场5分钟,马尔基西奥左侧距门25米处劲射被福德托出近门柱。第11分钟,蒙托利沃与皮尔斯1次50对50的拼抢后痛苦倒地,疑似左腿受到剧烈冲撞,含着泪被抬上担架,马上送往医院接受检查,阿奎拉尼替补出场(点击观看视频)。第22分钟,皮尔金顿左侧距门27米处大力任意球被西里古侧扑化解。随后罗西中路分球,达米安右路突至禁区前沿低射偏出左门柱。

  第27分钟,胡拉汉左路大力斜射被西里古托出横梁。第34分钟,麦吉迪禁区左侧人球分过突破帕莱塔传中,沙恩-朗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西里古托出!随后阿奎拉尼也头部受伤,被帕罗洛换下。第39分钟,帕莱塔头球摆渡,因莫比莱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第45分钟,维拉蒂传过顶球,因莫比莱禁区内脚尖卸球,但福德出击没收。

  下半时开始3分钟,胡拉汉中场抢断分球,沙恩-朗突入禁区右侧斜射被西里古封出,接着皮尔金顿左侧禁区前沿劲射偏出远门柱。第55分钟,朱塞佩-罗西传球,帕罗洛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远门柱。卡萨诺换下因莫比莱,麦克林换下皮尔金顿。第61分钟,维拉蒂左路传中,博努奇在门前6米处头球高出横梁。

  德罗西换下莫塔。第66分钟,麦吉迪右路内切左脚打高。随后卡萨诺传球,马尔基西奥左脚推射被福德得到。奎因换下胡拉汉,切尔奇换下朱塞佩-罗西,考克斯换下沙恩-朗。第74分钟,麦克林传球,麦吉迪头球被挡。1分钟后,帕罗洛禁区左侧低射打中边网。第79分钟,麦克林左路低传被队友漏过,奎因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击中横梁!他再得球横做,麦吉迪右侧左脚射门又被西里古扑出,随后麦吉迪外围低射被西里古没收。阿巴特换下达米安。双方最终0比0互交白卷。

  意大利(4-3-1-2):31-西里古/24-达米安(88'20-阿巴特),29-帕莱塔,19-博努奇,4-德希利奥/30-维拉蒂,5-莫塔(62'16-德罗西),8-马尔基西奥/18-蒙托利沃(16'7-阿奎拉尼;38'25-帕罗洛)/22-朱塞佩-罗西(71'11-切尔奇),17-因莫比莱(57'10-卡萨诺)。

  爱尔兰(4-5-1):1-福德/2-科尔曼,24-皮尔斯,4-奥谢,17-沃德/7-麦吉迪,20-胡拉汉(67'18-奎因),8-梅勒(85'15-格林),13-皮尔金顿(59'11-麦克林),26-亨德里克/9-沙恩-朗(73'19-考克斯)。

  (马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住建部调研结果:楼市调控不刺激不打压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陶短房:端午节传统风俗流失令人唏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