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尤文强翼克拉西奇被德拉甘相中 亚泰500万欧挖人

2014年05月07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家媒体报道了克拉西奇被亚泰看中的消息多家媒体报道了克拉西奇被亚泰看中的消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sporfc.com》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长春亚泰[微博]有意引进前尤文图斯[微博]边锋、前塞尔维亚国脚克拉西奇,德拉甘相中了这位他执教塞尔维亚U21国青队时的爱将,亚泰准备向拥有克拉西奇所有权的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开出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德拉甘渴望从费内巴切签下克拉西奇,亚泰准备向费内巴切开出500万欧元的转会费。长春亚泰已经向费内巴切提出了谈判申请,如果费内巴切有意让克拉西奇离队,相关转会谈判有望开启。在长春亚泰得到对方许可后,可以与克拉西奇的经纪人展开正式会谈。

  德拉甘在执教塞尔维亚U21国青队期间,克拉西奇曾是他手下的爱将,并帮助塞尔维亚U21国青队打进了2006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的四强。如果土耳其媒体的相关报道属实,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报价在长春亚泰的历史上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天文数字。由于赛季之初战绩不佳,长春亚泰解除了萨布利奇的主教练职务,请来了德拉甘。要增加保级成功的筹码,除了德拉甘对球队的调教以外,二次转会期补充强援也是重要的手段。从德拉甘和克拉西奇曾经的师徒关系来看,这笔转会并非不可能实现。

  个人小资料:

  克拉西奇,塞尔维亚国籍,现年29岁,身高1.85米,右脚型选手,可以出任右边锋、右前卫等场上位置,曾获得2009年塞尔维亚足球先生,并曾被欧足联官方杂志评为当今世界足坛三大传统边锋之一,曾先后效力于伏伊伏丁那、莫斯科中央陆军等俱乐部,2010年,克拉西奇以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随队获得2011-2012赛季意甲联赛冠军,2012年以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土超豪门费内巴切,此后租借至法甲巴斯蒂亚,在2013-2014法甲联赛中出场17次打入2球。作为前塞尔维亚国脚,克拉西奇出场46次打入3球,随队征战过2010年南非世界杯。目前,德国转会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350万欧元。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1名中国渔民在南海被抓走 菲承认抓扣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5-1大阪 视频
  • 娱乐贾乃亮否认李小璐涉不雅视频 爆粗急护妻
  • 财经瑞士承诺交出外国人银行账户资料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厦门美女老师走红 曾是跆拳道冠军(组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