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德比战逃2张红牌 不罚不公 罚?穆里奇真是冤

2014年05月09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广州德比恒大[微博]0-1输球,由于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不合理的判罚,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范崎也被指责为判罚不公。事实上,回放全场,不仅仅是恒大,富力方面也会认为裁判的一些判罚显得不妥。尤其是在比赛中,张琳芃[微博]和穆里奇[微博]出现了吃到红牌的动作,但主裁判却由于各种原因没有严格的吹罚。

  埃尔克森[微博]被放倒,恒大获得点球没问题。哈默德的进球也没有问题。真正的争议出现在无关进球的几次关键判罚。张琳芃逃过了红牌便是其中一例。第35分钟,张琳芃在将球传出去之后与达维[微博]撞在一起。就在双方身体接触的一瞬间,达维有一个不友好的击打张琳芃的动作。张琳芃随即顺势右手掐住达维的后颈推了达维一把。达维用一个夸张的动作倒地不起。主裁判没有对双方出示黄牌。

  此前张琳芃已经因背后踢倒了拉尔森吃到了黄牌,如果再吃牌,张琳芃将被罚下。对于这个判罚。央视解说员申方剑与徐阳[微博]也认为:这个球张琳芃上了达维的当,如果裁判严格执法,张琳芃肯定会被罚下。

  另一张没有给出的红牌发生在穆里奇身上。65分钟,穆里奇带球突破遭铲断,球在出界之后才碰到了穆里奇的膝盖弹飞。主裁判范崎或许是因为视线不好没有看清,将球判给了富力。恒大本来就落后,穆里奇看到这个判罚更如同火上浇油,猎豹发泄性质的抡出一脚,矿泉水瓶被踢到后水星四溅。主裁判范崎随即向他出示黄牌。穆里奇在吃了黄牌之后,气得向范崎鼓倒掌,手伸的离范崎的身体非常近,以至于范崎黄牌因此掉在了地上。但范崎也没有向穆里奇追加第二张黄牌。

  以上两个案例,都是裁判可以出红牌但没有出的案例。或许是由于裁判因为自己吹罚有误而底气不足,或许是为了让比赛不至于因有一方被罚下而失去悬念和观赏性。不过,主裁判判罚尺度的不统一,也会给未来的中超联赛的判罚埋下争议的隐患。

  (荷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中超-恒大0-1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无缘4强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CPI同比上涨1.8%创18个月新低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