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六正式获年度最佳第六人 两度获奖比肩火箭主帅

2014年05月08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劳福德荣耀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荣耀最佳第六人
详细投票详细投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NBA官方正式宣布,快船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获得本赛季年度最佳第六人奖,公牛球员塔伊-吉布森和马刺球员马努-吉诺比利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这是克劳福德职业生涯第二次获奖,成为NBA仅有的四位两次获得最佳第六人的球员之一,其他三位是凯文-麦克海尔(现火箭主帅)、德雷特-施拉姆夫和里基-皮尔斯[微博]

  克劳福德在老鹰效力时曾获得过这个奖项,这让他成为NBA历史上唯一一个在两队都拿到这一奖项的球员,同时今天34岁获奖,也让克劳福德成为该奖项年纪最大的获奖者。

  NBA最佳第六人用来表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替补球员,克劳福德这赛季场均贡献18.6分,是联盟板凳席上的得分王,他帮助快船取得了57胜25负的战绩。

  快船目前在西部半决赛中和雷霆战成1比1平,接下来两战将移师洛杉矶,克劳福德也将在主场捧起奖杯。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4月份CPI今日公布:涨幅或降至2%左右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