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赛季十大最佳引援:曼城王牌第一 切尔西3大将

2014年05月09日0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每日邮报》评选出了13-14赛季英超[微博]联赛十大最佳引援,曼城[微博][微博]队费尔南迪尼奥名列榜首。

  引援是为了能给俱乐部带来更大的希望,而这通常要付出高昂的代价,英超各队在13-14赛季的两次转会窗口中狂砸7.6亿英镑,每一笔投资都获得了不同程度的回报,当然也不乏失败的案例。英媒《每日邮报》在英超联赛即将结束之前评选出了13-14赛季十大最佳引援。

英超赛季十大最佳引援英超赛季十大最佳引援

  第十名 威廉(安郅—切尔西[微博][微博])3200万镑

第十名:威廉第十名:威廉

  威廉本应属于热刺[微博]球迷,在切尔西横刀夺爱以3200万镑把他带到西伦敦之前,巴西人其实已经为白鹿巷做好了全部准备。而更不幸的是,与威廉充满能量、不懈努力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热刺的其他签约深深伤害了球队。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也具备进入榜单的实力,但威廉还是更胜一筹,成功锁定Top10最后一席。

  第九名 德扬-洛夫伦(里昂—南安普顿)850万镑

第九名:洛夫伦第九名:洛夫伦

  克罗地亚人是Top10中唯一一名后卫,本赛季他在南海岸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洛夫伦的球风沉着优雅而又不失强硬,是这赛季南安普顿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第八名 阿尔瓦罗-内格雷多(塞维利亚-曼城)2000万镑

第八名:内格雷多第八名:内格雷多

  没错,内格雷多在赛季后半段的确出现了下滑,他的上一个联赛进球还要追溯到4个月前的1月12号,但是,西班牙人在联赛最初的几个月里所带来的影响是不可忽视的,毕竟在2000万镑从塞维利亚转投曼城之后,他已为球队打入23球。在阿奎罗缺阵时期,内格雷多保持了曼城的攻击力,而且他强壮的体魄也极大地增强了球队的锋线强度。

  第七名 詹姆斯-麦卡锡(维冈-埃弗顿)1300万镑

第七名:麦卡锡第七名:麦卡锡

  在1300万镑转投古迪逊公园球场之前,恐怕大多数维冈球迷都很难把詹姆斯-麦卡锡和詹姆斯-麦克阿瑟分清楚,但本赛季此詹姆斯显然已经为自己扬名立万。踢球动脑、球风凶悍的爱尔兰中场很快就成为了太妃糖的宠儿,事实证明,主帅马丁内斯把麦卡锡带到默西塞德郡的决定是十分正确的。

  第六名 内曼贾-马蒂奇(本菲卡-切尔西)2100万镑

第六名:马蒂奇第六名:马蒂奇

  塞尔维亚人重返斯坦福桥,蓝军为此付出了2100万镑的高额代价。最近几个赛季,切尔西极度渴望拥有一个牢固的中场,而马蒂奇的硬度和沉稳刚好符合这个需求。马蒂奇自从一月份加盟以来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预见,在未来他会做得更好。

  第五名 卢瓦克-雷米(女王公园巡游者-纽卡斯尔)租借

第五名:雷米第五名:雷米

  如果没有租借来的雷米的进球,纽卡斯尔恐怕此时已在积分榜上深陷保级泥潭。法国前锋目前已打入14粒联赛进球,并且表示十分渴望下赛季能够参加欧冠联赛。本赛季的数据证明,雷米毫无疑问配得上欧洲大陆的最高舞台。

  第四名 威尔弗雷德-博尼(维迪斯-斯旺西)1200万镑

第四名:博尼第四名:博尼

  从荷甲转投英超的球员往往很难快速适应,但博尼的巨大成功证明了他与别人的不同,赛季24粒进球已经说明一切。机警、敏捷和杀手的本能,帮助科特迪瓦前锋杀入了榜单前五。

  第三名 杰森-邦臣(南安普顿-水晶宫)175万镑

第三名:邦臣第三名:邦臣

  邦臣最初是以租借形式加盟水晶宫,一月份正式签约留队,这位试用期后转正的中场可以说改变了水晶宫的保级形势。事实上,他在2014年的7粒进球全部为球队拿到分数,这也让水晶宫在联赛最后一轮时早已远离了降级危险。邦臣也凭借赛季后半段的表现,成为巴西世界杯英格兰[微博]队的热门外卡人选。

  第二名 罗梅卢-卢卡库(切尔西-埃弗顿)租借

第二名:卢卡库第二名:卢卡库

  埃弗顿租借卢卡库做了一笔相当划算的买卖。本赛季比利时人已打入17粒进球,其中14粒联赛进球几乎帮助球队获得了欧冠联赛席位。年仅20岁的卢卡库作为英超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已经声名鹊起,并将领衔比利时国家队出战今夏的世界杯。以卢卡库本赛季的优异表现,如果下赛季没有机会回到斯坦福桥的话那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尤其是在他的进球数超过了所有蓝军前锋的情况下。

  第一名 费尔南迪尼奥(顿涅茨克矿工-曼城)3000万镑

第一名:费尔南迪尼奥第一名:费尔南迪尼奥

  去年夏天3000万镑加盟曼城的巴西人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吹捧,这是一个不太受人关注的签约,也正因为如此,费尔南迪尼奥没有受到太多的外界干扰,可以很轻松地全力投入比赛,很显然他被低估了。

  29岁的费尔南迪尼奥已经向人们证明了自己,技艺精湛,很好地融入了球队,甚至能为曼城攻城拔寨。本赛季他踢出了一流的表现,但真正让他荣登榜首的是他的持续性,这位前矿工队员已经成为曼城最可靠的保障,并具有一颗冠军的心。

  (Mr.D)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CPI同比上涨1.8%创18个月新低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菲律宾抓扣11名中国船员背后有猫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