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俱赛久光制药1-3喀山 中田久美率队第五收官

2014年05月09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苏黎世当地时间5月8日消息,2014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在瑞士结束第二日的争夺,中田久美挂帅的久光制药1-3不敌欧冠冠军俄罗斯喀山迪纳摩遭遇两连败,遗憾止步小组赛并列第五名收官。东道主苏黎世3-0轻取阿尔及利亚GSP队收获两连胜锁定A组头名晋级四强。

  代表亚洲出战的久光制药在首战中以1-3不敌持外卡参赛的巴超季军奥萨斯科。次战遭遇今年的新科欧冠冠军喀山迪纳摩。此役,久光制药的首发为主攻新锅理沙、石井优希,副攻岩坂名奈、平井香菜子,接应长冈望悠、二传古藤千鹤,自由人筒井沙耶香。喀山迪纳摩由主攻美国国手拉尔森、意大利前国手德尔科勒,副攻莫洛兹、马尔科娃,接应名将加莫娃、二传俄罗斯国手斯塔特塞娃以及自由人卡贝绍娃联袂出战。

  进入状态较慢的喀山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逆转久光制药,收获开门红的同时送对手两连败出局,四局比分为22-25、25-22、25-22和25-18。本场比赛,喀山队的加莫娃独揽24分荣膺得分王,拉尔森和德尔科勒分别入帐11分和10分,两名副攻双双赢得7分,斯塔特塞娃贡献5分。队长前国手布洛达科娃没有出场。久光制药队的长冈望悠收获本队最高的19分,石井优希得到17分,新锅理沙进账10分,平井香菜子和岩坂名奈分别赢得8分和6分,队长石田瑞穗第四局顶替新锅理沙首发获得5分。久光制药B组垫底出局也意味着喀山迪纳摩和奥萨斯科晋级四强,两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展开头名之争。

  另外一场比赛中,东道主苏黎世雪藏部分主力仍3-0轻取阿尔及利亚GSP队收获两连胜锁定A组头名晋级四强,三局比分为25-15、26-24和25-13。苏黎世队的乌克兰接应莱科柳科独揽19分蝉联得分王。古巴名将卡尔卡塞斯、塞尔维亚老将格鲁波维奇均歇战。

  当地时间5月9日,B组中的欧冠冠军俄罗斯的喀山迪纳摩与奥萨斯科强强对话,A组的南美冠军塞西对阵阿尔及利亚GSP队。(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份CPI今日公布:涨幅或降至2%左右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菲律宾抓扣11名中国船员背后有猫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