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俱乐部价值榜:皇马第1压巴萨 曼联暴跌仍三甲

2014年05月09日0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布斯足坛俱乐部价值榜:皇马压群雄福布斯足坛俱乐部价值榜:皇马压群雄

  新浪体育讯 在最新一期由《福布斯》杂志公布的全球足球俱乐部价值排行榜中,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微博]以34.4亿美元的现有价值,再次力压巴萨[微博]、曼联[微博][微博]、拜仁[微博][微博]等众多俱乐部高居榜首。

  在这份榜单中,西甲双雄皇马[微博]和巴萨依然牢牢地把握着总价值前两名的位置。皇马在过去的2012-2013赛季总共收入高达6.75亿美元,这是有史以来,在世界体坛任何领域的俱乐部都无法达到的一个数字。而作为皇马的老对手,巴萨的总收入则是6.27亿美元,同样是十分惊人的成绩。

  除此之外,来自英超[微博]的豪门曼联,则成了仅次于西甲两强位列世界第三位的俱乐部。红魔的当前价值为28.1亿美元,比前一年的同期减少了11%,这显然与球队在近期竞技表现的低迷有着直接的关系。

  附全球足球俱乐部价值排行TOP10(单位:美元):

排行 俱乐部 当前价值 总收入(2012-2013年) 运营收入(2012-2013年)
1 皇马 34.4亿 6.75亿 1.72亿
2 巴萨 32亿 6.27亿 1.54亿
3 曼联 28.1亿 5.51亿 1.65亿
4 拜仁 18.5亿 5.61亿 1.22亿
5 阿森纳[微博][微博] 13.3亿 3.70亿 3800万
6 切尔西[微博][微博] 8.68亿 3.94亿 6100万
7 曼城[微博][微博] 8.63亿 4.11亿 -1800万
8 AC米兰[微博] 8.56亿 3.43亿 4700万
9 尤文图斯[微博] 8.5亿 3.54亿 6600万
10 利物浦[微博] 6.91亿 3.13亿 6100万

  (麦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4月份CPI今日公布:涨幅或降至2%左右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