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定罪被罚款1万英镑 英足总:祝贺裁判也不行

2014年05月09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狂人遭足总处罚狂人遭足总处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主教练穆里尼奥遭到了英足总的处罚,足总的独立监督委员会宣布对狂人罚款1万英镑,理由是他在和桑德兰的比赛后,有引发舆论风波的言论。

  切尔西主场1比2负于桑德兰,主裁判迪恩最后时刻判给客队的点球具有争议,这场比赛打破了穆里尼奥英超[微博]78场主场不败的金身,比赛中,切尔西助教法利亚疯狂的冲向裁判理论,被罚出场,而赛后,穆帅对裁判表示“祝贺”。

  “我想祝贺迪恩,我认为他的执法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认为裁判们给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穆里尼奥当时说,“我也要祝贺莱利(裁判委员会的头儿),整个赛季他们的表现是非凡的,特别是在最后几个月,在事关争冠的比赛中,裁判们绝对太棒了,我要祝贺他们。

  穆里尼奥的话,并未明确指责裁判,但别人都清楚他想表达什么。对此,英足总宣称,虽然穆里尼奥没有质疑裁判的明确言论,但他这番话引发了不必要的媒体风波,因此也要接受处罚。

  另外,穆里尼奥之前被处罚8千英镑(因对维拉比赛中被罚下)的上诉,被足总驳回,维持原判。

  (马拉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4月份CPI今日公布:涨幅或降至2%左右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