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曼城巴黎该被踢出欧冠 欧足联太仁慈 请尊重规则

2014年05月09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极力反对挥霍无度的运作方式温格极力反对挥霍无度的运作方式

  新浪体育讯 温格向来都是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拥护者,前日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和曼城[微博][微博]由于违反该政策相关规定而被施以罚款6000万欧元、限制单笔交易最大额以及减少欧冠报名人数等处罚,但温格认为欧足联仍然过于仁慈,巴黎和曼城应被逐出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温格说:“既然制定了规则,你要么尊重它,要么无视它。如果不遵守规则,你就该受到严惩。但我认为欧足联(对巴黎和曼城)的惩罚过于繁杂,我更希望能出台一个更为清晰、更行之有效的惩罚措施。如果你守规矩,你就能留在欧冠,如果你违规,你就该被踢出欧冠,这样一来,大家才能理解这件事情的严重性。”

  “如果欧足联不希望把那些违规俱乐部开除出欧冠,那么他们就应该制定出更好的惩罚措施。对于我以及所有不参与规则制定的人而言,欧足联现在的处罚规则太复杂了,没有人能够理解,真的。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信息社会,每个人每天都在摄取大量的信息,只有规则简洁明了,人们才能真正接受。”

  “如果现在我走在大街上,问一百个人对财政公平政策处罚措施的看法,你猜多少人能说得清楚?我属于业内人士,我都解释不清楚。我们都同意,如果你不遵守规则,你就应该受到重罚,但向大家解释这一规则的适用方式是非常困难的。”

  “对于公平竞争这件事,我已经呼吁了很多很多年。现在有两种声音和思维方式,一种是‘我们无所谓,我们就想要让那些有亿万富翁砸钱买大牌,他们想怎么花钱都可以’,另一种是‘我们希望让环境变得公正公平’。”

  “如果你和我说,从明天开始,每支英超[微博]俱乐部都会得到1亿英镑,我完全没问题,我愿意冒这个险,因为每个人都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正如资本主义发展最为纯熟的美国,那里有更为公平的竞争环境。在英格兰[微博],我们也需要反思这样一个最基本的问题:我们该不该放手不管,让每个人都随心所欲的花钱?”

  (Flam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4月份CPI今日公布:涨幅或降至2%左右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