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委书记表态愿承办2019亚运:南京有条件办

2014年05月08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陵晚报微博截屏金陵晚报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据金陵晚报微博消息,今天举行的南京青奥会倒计时100天发布会上,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表示南京有条件接办此前越南放弃的2019年亚运会,“如果需要的话,我们是愿意承担亚运会的。”

  8日下午,金陵晚报发布微博:【南京市委书记首度表态愿承办2019亚运会】青奥之后是亚运?今天举行的青奥会倒计时100天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越南放弃2019年亚运会,中国有无意向承办。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说,“南京是有条件办的,既然能够办青奥会,就能够办亚运会,如果需要的话,我们是愿意承担亚运会的。”

  至于是否可能由中国承办,肖天指出,“亚奥理事会至今未就此事主动联系过中国奥委会,也没有城市正式向中国奥委会提出申办的意愿”。

  2019年亚运会原定在越南河内举办,但今年4月,越南总理阮晋勇正式宣布,越南放弃承办将在2019年举行的第18届亚洲运动会。目前猜测印度尼西亚城市泗水是比较靠谱的选择,泗水是河内申办亚运时唯一的竞争者。

  (新浪体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4月份CPI今日公布:涨幅或降至2%左右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