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巴萨有一惊天计划 世界杯后2.5亿高价卖梅西

2014年05月09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媒体爆料巴萨有一计划,世界杯后同意2.5亿高价卖梅西西媒体爆料巴萨有一计划,世界杯后同意2.5亿高价卖梅西

  新浪体育讯 梅西究竟何时与巴萨续约?恐怕事情不会像大家预测的那么简单。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萨现在有一个计划,那就是在巴西世界杯结束后出售梅西,以换取高额的转会费,而为了说服梅西转会,巴萨愿意拿出球员合同会员费的10%作为奖励,梅西的合同毁约金是2.5亿欧元,这也意味着一旦有俱乐部愿意为梅西买断合同,那阿根廷巨星将获得2500万欧元的分成。这是一个相当诱人的数字。

  尽管梅西称有很多人在散布传言,但《阿斯报》透露,巴萨要出售梅西绝非没有根据。一个星期前,在巴萨俱乐部与梅西老爸的谈判陷入僵局的时候,巴萨俱乐部高层认真考虑了在巴西世界杯结束后出售梅西的可能。这不仅仅是一种意愿或者一种企图,而是现实的目标,是会在今夏引发轰动的大手笔操作。当时,巴萨俱乐部主席的一位亲信给梅西的老爸豪尔赫发了一封令人惊讶的电子邮件,信中写道,如果梅西配合巴萨以毁约金的数目转会,那么梅西将获得10%的毁约金作为奖赏。

  过去在巴萨谈论出售梅西是一大禁忌,甚至连考虑都不能考虑,但这种禁忌如今早已打破了。巴萨收到了很多针对梅西的报价,此前这种邀请一直被梅西以及他身边的人拒绝。他表示自己在巴萨感觉很幸福,他一直有在书写传奇的感觉。但梅西现在有一种感受,那就是他的形象正逐渐在变坏,但俱乐部却没有人强有力地站出来捍卫他。他看到、听到和读到一些消息,这些消息称他与队友关系紧张,他不按时训练,在场上只有在高兴的时候才会跑上一段。梅西对此感到愤怒,他甚至隐隐感觉,这些消息都是俱乐部有意放出来的,目的就是逼他走人。

  当然梅西如果要走,绝对不会缺少下一个东家,不少俱乐部都愿意满足他任何的要求。巴黎圣日耳曼对他非常感兴趣,切尔西和曼城也想引进他,甚至皇马在赞助商的怂恿下,都与梅西身边的人进行过接触。梅西知道,巴萨现在想出售他,为此愿意拿出巨额奖金。在续约的问题上,阿根廷人还得认真考虑考虑。(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CPI同比上涨1.8%创18个月新低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菲律宾抓扣11名中国船员背后有猫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