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网络爆红之人放狠话:巴萨今夏没啥改变我就离队

2014年05月09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维斯表态:巴萨不做出改变我就离队阿尔维斯表态:巴萨不做出改变我就离队

  新浪体育讯 巴萨后卫阿尔维斯最近成了在网络爆红,面对球迷扔来的香蕉阿尔维斯直接拿起吃了,这个举动成为了如今反种族歧视的一种标志,不过阿尔维斯并不关心这些,他考虑的依然是他在巴萨的未来。在接受RAC1电台采访时,阿尔维斯表态他在巴萨的未来“存在大量的疑问”,阿尔维斯承认如果赛季结束后巴萨没啥变化,他可能考虑要换个环境踢球。

  阿尔维斯说道:“在巴萨获得机会踢球这很困难,不管人们喜不喜欢,我是俱乐部历史上的一部分。我需要正能量,这能激励我;我很乐观,我是个开心的人。我一直以我的方式存在,但是当结果不是人们所想那样,他们需要找人发泄,我感觉我就是被发泄的对象。我相信正能量,我靠这些能量为生。如果你开始产生负能量的时候,事情都不会顺利。如果这份能量不改变,我可能离开,因为这让我感到疲劳。如果这个夏天我留队,巴萨必须做出点改变。”

  关于巴萨的引援,阿尔维斯说:“我们队内拥有年轻的球员,人们不该这么想,一个哈维或者一个伊涅斯塔每天都会诞生,他们是与众不同的。当然其他球员也很棒,但是他们将不会达到哈维(伊涅斯塔)的高度。当哈维跟伊涅斯塔到25岁或者26岁的时候,他们开始成为更优秀的球员。”

  恩里克执教巴萨的传闻?阿尔维斯说:“他球员时代就是现象级的,身为教练他在塞尔塔干得不错,但是我想在俱乐部常聊这个有点太草率了。我们依然有能力竞争联赛冠军,我们需要更加冷静,不能这么急于求成,因为这个赛季还没结束。”

  (平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CPI同比上涨1.8%创18个月新低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菲律宾抓扣11名中国船员背后有猫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