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无缘世界杯不吃惊 贝利:卡卡该去 他有用

2014年05月09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利认为卡卡罗比尼奥该去世界杯贝利认为卡卡罗比尼奥该去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尽管回归AC米兰之后发挥非常出色,但是卡卡并没有打动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他和AC米兰队友罗比尼奥都没有能进入巴西的世界杯名单,不过32岁的卡卡对此非常平静。

  “确实有些遗憾,不过我并不伤心,因为我已经尽力了,”卡卡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斯科拉里在球员征召上总是有连续性和自己的选择,最近他并没有招我进入国家队,所以没有进入世界杯名单我并没有什么吃惊,罗比尼奥和我的情况差不多,我们为参加世界杯都尽了最大努力,只不过斯科拉里做了其他的决定。”

  谈到世界杯,卡卡表示,“我认为世界杯的夺冠热门是巴西、西班牙和德国,接下来是意大利、阿根廷、英格兰和葡萄牙,我确信巴洛特利会有出色的表现的。”

  不过媒体最为关心的问题还是卡卡的未来,对此卡卡表示,“可能我在米兰比在圣保罗更加被爱戴吧,能够回来我感到非常开心,我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也是很满意,这真是很特别的一年,我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我现在专注于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然后我们再看吧。欧战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一定要全神贯注。”

  谈到主帅西多夫,卡卡说到,“我们知道外面有很多传言,我们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们都支持他,最近7场比赛赢下6场足够说明问题。”

  有传言称莫拉蒂邀请卡卡前往国际米兰,卡卡也是进行了否认,“这些都是传闻,没有什么实际的东西,我同莫拉蒂的关系很好,但是还没有到加盟国际米兰的那种地步,我要说的是在意大利我心里只有AC米兰。”

  卡卡和罗比尼奥无缘巴西国家队的世界杯名单已经成为不可更改的事实,贝利则是站出来为这两位AC米兰的球星说话了,认为卡卡和罗比尼奥应该入选,他们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斯科拉里的决定很正确,不过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像卡卡和罗比尼奥这样有经验的球员并没有入选,可能如果他们进入国家队对于整支球队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啸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CPI同比上涨1.8%创18个月新低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菲律宾抓扣11名中国船员背后有猫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