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21+16格里芬34分 杜威二少59分雷霆2-1快船

2014年05月10日1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雷霆客场以118-112击败快船,总比分2-1领先。

  雷霆抢回主场优势。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3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2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隆-巴特勒14分,雷吉-杰克逊14分。

  布雷克-格里芬为快船拿下了34分8个篮板,克里斯-保罗21分16次助攻,马特-巴恩斯14分,德安德烈-乔丹10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0分。

  雷霆在首战失利之后,在上一场找回感觉,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杜兰特也只差一次助攻。虽然扳回一城,但雷霆失去了主场优势,他们希望在洛杉矶抢回。

  快船回到主场,开场后气势逼人。格里芬一人先连得5分,然后乔丹与保罗挡拆,切入篮下之后空中接力双手暴扣,快船以7-0开局。比赛打了不到5分钟,格里芬已经有10分进账,快船以14-8保持领先。杜兰特还以一记三分,此后他在篮下得到空位,轻松扣篮,两队开始对攻。快船在本节最后2分19秒三度命中三分,以33-29结束本节。

  第二节乔丹在场边休息时,快船内线空虚,雷霆不断强打篮下,杰克逊三度突破上篮得手,他们以一波17-8开始本节,以46-41超出。乔丹上场后不久就空中接力扣篮,快船抢回篮下控制权。本节还有2分07秒时,格里芬也暴扣得手,快船以55-52领先。威斯布鲁克包办雷霆本节最后9分,不过巴恩斯和保罗相继为快船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快船以63-61领先。

  上半场雷霆命中率高达54.8%,杜兰特一人就拿下了21分,威斯布鲁克13分。快船命中率为46.8%,三分球15投6中,格里芬得了16分,保罗14分8次助攻。

  第三节过半时,格里芬撞到帕金斯,鼻血狂飙,下场简单处理一下之后继续作战。双方交替领先,本节还有1分06秒时,雷霆以86-82领先,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未能再得分。快船连续得到良机,先是保罗三分线外造成杰克逊犯规,后者抗议时还被追加技术犯规,快船四罚三中。本节还有0.3秒时,克劳福德在中线附近超级远投,杜兰特伸手去防守,被吹犯规,克劳福德又得到三次罚球机会,三罚三中后,快船以90-86领先。

  第三节的最后1分钟雷霆打得非常郁闷,不过第四节一开始他们就打出10-2,一举以96-92超出。雷霆越战越勇,重新取得优势。本节还有2分09秒时,威斯布鲁克命中三分,杜兰特此后转身高难度命中,雷霆以113-107领先。

  快船关键时刻连续投篮不中,杰克逊在终场前22.7秒两罚两中,雷霆领先了8分。格里芬此后虽然扣篮得手,但为时已晚。(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中超恒大主场负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负莎娃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