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分衰男已去了布鲁克林 神塔这状态打热火数据×2

2014年05月10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印第安纳步行者迎来东区半决赛第3场,客场对阵华盛顿奇才。次战触底反弹的罗伊-希伯特,本场得以将好状态延续。全场,他9投6中,罚球4投2中,得到14分5个篮板3次盖帽,尽管犯规多达5次,但步行者仍以85-63取胜,总比分2-1领先。

  在队友的帮助下,希伯特次战终于“众神归位”,砍下28分9个篮板,步行者也在主场以86-82扳回一局。本场他也得以荣归故里,来自于乔治城大学的他,对华府并不陌生。而此前的恩师约翰-汤普森三世也适时对爱徒予以点拨。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希伯特在开局就拿出了好的状态。

  首节一上来希伯特就盖掉了马尔辛-戈塔特的上篮。次战爆发后,希伯特一度成为奇才全队重点研究的对象,该队主帅兰迪-威特曼就表示,要全力将希伯特推离篮下。但9分02秒希伯特却在接近罚球弧顶的位置,倚着戈塔特转身勾手命中。

  不过半场两队表现均糟糕。步行者陷入乱枪打鸟,尤其在往内线的输送上做得不佳,导致希伯特半场仅3次出手(拿下8分),一度只得做无谓的折返跑。半场两队加起来仅得67分,距NBA季后赛历史上半场两队总得分最低纪录仅多出7分。

  但这一情况到了下半场有所改观。上半场沉迷单打的步行者,却在本节加强了球的转移,希伯特也再度融入进攻中。

  11分41秒他就接保罗-乔治传球打中,5分43秒步行者打出精妙配合,兰斯-史蒂芬森低位接传球,成功吸引了戈塔特的协防,眼疾手快将球交给篮下另一侧的希伯特,戈塔特匆忙回防,却只见希伯特高高跃起,倚着波兰铁锤,右手拉杆从另一侧勾手命中。此球得手后,希伯特也露出欣慰的笑容。4分48秒奇才换防,但希伯特面对内内依然打中。

  单节步行者打出26-12,领先两位数进入末节,并将胜势维持到终场。美中不足的是,希伯特本节在一分钟内连被判2次犯规,5犯后被迫离场。饶是如此,希伯特本场的表现依然值得肯定,那个0分男已经去了布鲁克林。

“希伯特”已经去布鲁克林了“希伯特”已经去布鲁克林了

  次战赛后,找回丢失的信心的他曾表示:“这只是个开始……我并不期望能在一场比赛中拿下28分,但我希望能给予贡献,在攻防两端我都想成为一份子。”相比打出多么亮丽的数据,希伯特找回自信更为关键,不仅可让步行者本轮走得更平坦,也让他们面对东区决赛可能的对手热火[微博]时多了一份信心。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第4室主任被查 曾分管四川
  • 体育中超恒大主场负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负莎娃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才女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