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球员拿格林开涮:为什么往我们更衣室放蛇

2014年05月10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圣安东尼奥快线》报道,昨天马刺与开拓者的西部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开始之前,开拓者的更衣室内居然惊现一条蛇。据酷爱养蛇的马刺得分后卫丹尼-格林[微博]透露,他因此还遭到一些开拓者球员开涮。

  据悉,在AT&T中心备战和马刺的系列赛第2场之时,开拓者队的年轻大前锋托马斯-罗宾逊竟然在自己的衣柜下面发现了一条响尾蛇。

  “当时没有人相信我,直到他们往那里看。”罗宾逊回忆道,“它发出了‘嘶嘶’的响声,我立刻后退。”

  据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特斯透露,他们一开始就相信那是一条响尾蛇,但是马刺队的发言人却并不这么认为。但不管那是一条什么蛇,它后来被安全地移走,而且没有引起任何状况。

  “我不知道这种事情以前是否发生过。”特里-斯托特斯说道,“这听上去像是一个ABA时期的故事。”

  据了解,由于AT&T中心附近的一座设施最近正好被拆除,所以有可能导致这些爬行类动物四处寻找遮风挡雨的地方,并躲入了AT&T中心。

  由于马刺队的得分后卫丹尼-格林是一位养蛇爱好者,他也因此遭到了一些开拓者球员的嘲笑。

  “当我在场上热身的时候,他们(开拓者球员)走到我跟前说:‘你为什么把蛇放入我们的更衣室?’”格林透露道,“但在德州,这是完全可信的。它们(蛇)随处可见。”

  开拓者更衣室惊现响尾蛇 嘶嘶声把罗宾逊吓跳(图)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第4室主任被查 曾分管四川
  • 体育中超恒大主场负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负莎娃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