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莫雷诺点杀蒙蒂略丢点 绿地1-0送鲁能三连败

2014年05月10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中超联赛第11轮展开焦点对决,上海绿地申花[微博]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45分钟,乌索门前头球良机却变解围。50分钟,阿洛伊西奥将空门的机会打偏。54分钟,曹赟定[微博]造点球,莫雷诺主罚命中。57分钟,乌索制造点球,蒙蒂略主罚中柱。90分钟激战,上海绿地1-0击败山东鲁能,送给鲁能3连败。

  本场比赛之前,双方中超历史上有过20次较量,山东鲁能9胜4平7负略占上风,但做客虹口,山东鲁能却只是在2010赛季有过胜绩,其余9次客场交锋2平7负完全处于下风。上一轮,山东鲁能主场意外翻船,遭遇两连败,排名被挤出三甲,库卡所言世界杯前领跑中超已经成为笑话。而上海申花受伤病困扰严重,0-3完败贵州人和[微博]后,已经遭遇四轮不胜。此役,王大雷[微博]、戴琳[微博]、杜威[微博]将面对旧主上海申花;高迪将反戈旧主山东鲁能,耿晓峰因租借条款回避。

  开场后,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依仗吕征速度展开攻势。第5分钟,山东鲁能边路拿球组织,乌索禁区外拿球后直接低射,球稍稍偏出。第14分钟,阿洛伊西奥被王寿挺放倒,山东鲁能获得任意球,蒙蒂略助跑后直接大力低射,但是偏出较多。第17分钟,刘彬彬禁区外拿球突然起脚远射,球被防守队友挡出。第19分钟,上海申花快速反击,四打三机会,但是乌索及时出现将球捅出,王大雷大脚解围。第23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阿洛伊西奥跑动中观察到门将站位靠前突然起脚挑射,邱盛炯[微博]反应迅速伸手将球挡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28分钟,王永珀[微博]在禁区外突然一脚冷射,球被王寿挺挡出底线。1分钟后,山东鲁能组织进攻,吕征右路弧线球低传门前,邱盛炯抢在杜威射门之前将球没收。第31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蒙蒂略得球后长途奔袭,在禁区角上突然起脚斜射,球几乎是擦着横梁高出。之后,王永珀带球快速反击,直塞时被防守队员阻挡后又谈到阿洛伊西奥身上出了底线。第34分钟,王寿挺飞铲刘彬彬,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

  第37分钟,山东鲁能组织进攻,王永珀长传禁区后点,阿洛伊西奥左路小角度头球攻门,球被邱盛炯挡出底线。第40分钟,莫雷诺在禁区外突施冷箭偏出。第42分钟,赵明剑边路弧线球传中,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被邱盛炯稳稳抱住。第44分钟,上海申花反击进攻,莫雷诺背身拿球挑球过掉戴琳后,又闪开杜威,禁区外突然远射,球被王大雷倒地扑出。山东鲁能得球反击,刘彬彬边路传中,门前无人防守的乌索头球攻门却像解围[点击观看视频]。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绿地申花暂时与山东鲁能泰山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鲁能依旧占据进攻优势。一上来,王永珀和乌索先后完成两脚远射。第49分钟,上海申花反击,莫雷诺拿球过掉杜威后大力射门,只可惜偏出。第50分钟,山东鲁能错失得分机会,山东鲁能直塞球打穿防线,蒙蒂略底线附近吸引门将后回传,阿洛伊西奥射空门竟然偏出立柱[点击观看视频]。第52分钟,上海申花传中球造成山东鲁能后防线混乱,徐亮外脚背钩传,高迪凌空打门被王大雷挡出。山东鲁能顺势快速反击,阿洛伊西奥面对门将选择横传,但是力量太小被门将没收[点击观看视频]。

  第55分钟,被动的上海申花率先破门。曹赟定在禁区内被赵明剑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莫雷诺操刀主罚,跑动中停顿后轻松将球送入王大雷把守的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上海申花1-0领先。第59分钟,山东鲁能也获得点球机会,乌索禁区内被范凌江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蒙蒂略操刀主罚,但是他的射门骗过了门将,却被立柱挡出[点击观看视频]。韩鹏替下吕征,意图通过高举高打制造威胁。第64分钟,赵明剑边路传中,韩鹏在曹秉钧干扰下头球攻门,球擦着立柱偏出。为了加强对韩鹏的防守,第69分钟,巴蒂斯塔用郑凯木替下徐亮。

  第71分钟,山东鲁能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王永珀直接大力远射,球被邱盛炯没收。之后,库卡用张文钊替下王永珀。第72分钟,山东鲁能角球进攻,蒙蒂略传入禁区,申花队头球解围,戴琳禁区内无人防守状态下凌空打门高出[点击观看视频]。第75分钟,山东鲁能边路传中,阿洛伊西奥头球摆渡,韩鹏准备冲顶时在曹秉钧干扰下倒地,但主裁判没有表示[点击观看视频]。第77分钟,莫雷诺创造任意球后自己主罚,但是他的弧线球攻门被王大雷没收。

  第82分钟,库卡换上杨旭[微博],以双中锋战术冲击上海申花防线。第91分钟,张文钊内切后射门稍稍偏出。之后,戴琳在防守莫雷诺时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点击观看视频]。第93分钟,高迪禁区内得球大力射门被王大雷挡出。之后,山东鲁能快速反击,阿洛伊西奥单刀球又被邱盛炯挡出[点击观看视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绿地申花主场1-0击败山东鲁能泰山,后者遭遇中超联赛3连败。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阵容:22-邱盛炯;6-李文博、5-曹秉钧、13-保罗、8-范凌江(76分钟 15-战怡麟[微博]);36-王寿挺、20-徐亮(69分钟 19-郑凯木);21-姜坤(79分钟 7-王长庆)、10-莫雷诺、28-曹赟定;18-高迪

  山东鲁能泰山首发阵容:27-王大雷;16-郑铮、3-杜威、5-戴琳、6-赵明剑;15-乌索、8-王永珀(71分钟 13-张文钊);24-吕征(60分钟 9-韩鹏)、30-蒙蒂略、21-刘彬彬(81分钟 18-杨旭);31-阿洛伊西奥

  (零零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