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雷雷:国安进攻需耐心 补时点球搁我我不敢罚

2014年05月10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5月10日晚上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1轮北京国安[微博]主场迎来辽宁宏运[微博]的挑战,BTV体育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前国安队员高雷雷[微博]在演播室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对于肇俊哲[微博]和徐云龙[微博]两名老将高雷雷表示了羡慕,此外高雷雷认为周挺[微博]是国安主力阵容不可或缺的位置,最后高雷雷对于巴塔拉罚点球的冷静心态表示了赞扬。

  此役辽宁队的赛前海报主题为:“致敬队魂”,对于国安队长徐云龙和辽足队长肇俊哲,高雷雷表示:“这两个人,从我在队里99年开始也十几年了,从我还在踢的时候,他们已经是灵魂人物了,虽然不是最老的,真的很羡慕,但同时也对他表示尊敬。”

  上半场比赛面对辽宁队的铁桶阵,国安队的进攻光开花不结果,高雷雷总结上半场比赛说:“破对方的铁桶阵有几种方式,快速转移,通过段传配合,撕扯对方防线,我觉得国安队两个边路多一些个人突破,迫使对方防线出现漏洞,国安队应该做出一些变化。”上半场辽宁队詹姆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对此高雷雷表示:“我觉得为国安捏了把汗,现在辽宁队打法更统一了,就是防你了,但获得一分对于国安来说就是一场失败。”此外周挺也被换下场,高雷雷表示:“周挺应该是个伤换,而不是技术上的调整,周挺真的是主力阵容不可或缺的位置,看看下半场国安怎么调整吧。”

  对于下半场比赛,高雷雷认为:“詹姆斯下场,辽宁队打防守反击唯一的一个点没了,下半场国安队可以多些精力投入到进攻。”高雷雷认为下半场国安能否尽早打开局面,是一个很关键的环节,同时高雷雷强调:“进攻上一定要耐心,别去考虑太多了,自己的主场,天时地利人和,现在的局面对国安非常有优势,耐心两个字是国安下半场最需要做到的。”

  下半场比赛,国安久攻不下,但在第95分钟,补时最后一分钟,辽足禁区手球国安获得点球机会,巴塔拉将球罚进,国安1-0战胜辽足获得四连胜。高雷雷对巴塔拉冷静的心态表示赞扬:“搁我在的话,我可能不会选择去罚这个点球。祝贺北京国安。”

  (二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