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暗示三大佬或将留队 盼召回欧冠决赛门神

2014年05月10日1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穆里尼奥重回切尔西[微博][微博]的首个赛季并不美好,他已经着眼于夏天的人员流动以及下个赛季的走势。在出席对诺维奇的赛前发布会上,穆帅暗示兰帕德、特里和科尔三位老将可能会留队,也希望库尔图瓦下个赛季能够重回蓝桥,此外切尔西还将会在夏天对锋线洗牌。

  在出席对阵诺维奇的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兰帕德、特里以及科尔的前途,穆里尼奥说,“这是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不这么认为!”他透露自己已经写好了一份赛季报告,周一的时候会上交给俱乐部,这份报告详尽阐述了本赛季的一些问题,以及对下赛季的改造计划,“这份报告我已经写了很长时间,涵盖了我的思想和分析等各种有关球队的问题。我是球队主帅,我有责任去分析这些问题,并且很正式的告知俱乐部,那之后就是俱乐部的事情了,无论如何我会尊重球队的决策。”

  这份报告中被认为提到了下赛季的球队人员问题,托雷斯、埃托奥、登巴巴可能会离开,而两位表现出色的外租球员将会回归,尤其是库尔图瓦,“我是否决定召回库尔图瓦?我确实做了决定,但还是要听俱乐部的安排。他在马竞经历了一个完美的赛季,卢卡库也是如此,所以这两笔租借都是成功的,我们要对此进行系统的分析来决定他们的未来。”

  相对于库尔图瓦和卢卡库,另一位外租球员伯特兰的情况就不同了,他已经明确告知穆里尼奥不希望坐板凳,这位切尔西夺得欧冠的奇兵转投另一家球队的可能性很大。

  (斯文已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中超恒大主场负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负莎娃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