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一度被球迷骂赛后却被高呼 希望申花重塑辉煌

2014年05月11日0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一场申花与鲁能的对决,尽管算不上巅峰对决,但对于本赛季从申花转会到鲁能的王大雷和戴琳来说,这是他们离开申花后首次重返虹口的比赛。这个夜晚的这场比赛,对于他俩来说,一定有着太多太多的感受。即使他们没有太多的语言,但是,王大雷赛后肆意流淌的眼泪,还是提醒我们离开申花的很多队员,对于上海,对于申花,有着太多太多的情感。

  尽管比赛中,无论是戴琳、大雷还是更早前就离开申花的杜威,都难逃现场球迷的各种“问候”,但是,赛后王大雷和戴琳来到传统申花球迷看台致谢时,他们都赢得了球迷的掌声。还有球迷在比赛结束一刹那打出了“我们等待你回归那一天”的标语。

  输球的王大雷赛后心情不佳,以一粒点球攻破大雷十指关的莫雷诺走上前,抱了抱大雷,安慰这位曾经的队友,两人还交换了本场比赛的球衣,随后当邱盛炯走到王大雷面前,期望和大雷交换球衣时,王大雷已经没有球衣可与他交换。

  点球对于门将来说,注定是无可奈何的。值得注意的一个细节是,比赛中因为王大雷多次精彩扑救,申花球迷一度喊了“王大雷傻X!”但是比赛结束后,全场绿地申花球迷高喊王大雷的名字,接受完电视转播瞬间采访的王大雷,又重新折回球场内,绕场一周致谢球迷。在虹口南北看台前鞠躬致谢的大雷,那一刻已经很难控制他的情绪,肆意流淌的泪水,瞬间让很多球迷动容。

  赛后经过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时,王大雷情绪还是比较低落。大雷说作为门将他只能决定对手进不进球,但是无法左右自己前锋能否破门。谈到重回虹口进行比赛的感受时,王大雷表示:“说不清楚,用语言难以表达,感谢七年来球迷看着我成长。今天比赛我们也有机会,但是今天没有把握住。”

  赛后当有记者询问大雷为什么那么多机会,却换不来一个进球时,王大雷低着头说:“你问门将这个问题?门将只能解决不进球的问题,解决不了进球的问题。”有记者表示王大雷和戴琳走后,绿地申花上赛季的那股申花精神不见了。对此,王大雷表示:“没有吧,申花今天体现非常好。怎么说呢,希望申花重塑辉煌吧。”(曲小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