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曝詹皇承诺抵制斯特林:他不走LBJ下季罢赛

2014年05月14日0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迈阿密时间13日),如果唐纳德-斯特林下赛季仍是快船快船老板,NBA球员会怎么办?勒布朗-詹姆斯的计划是罢赛抵制。

  这是詹姆斯前热火[微博]队友、现任NBA球员工会副主席的罗杰-梅森二世曝的料,他在近日接受美国电台的采访,表明了球员工会的态度。

  “如果这件事情到下赛季开始前仍没得到处理,我认为我们球员不可能出场比赛,”梅森说,“我刚去热火更衣室和勒布朗聊了天,每支球队都有领袖、有球员代表、有工会成员……他们都在表达同样的观点,那就是‘如果不将这个人驱逐出联盟,我们不会出战!’”

  梅森本赛季末期被热火裁掉后,一直没找到东家,不过他最近一段时间是热火更衣室的常客,赛前赛后经常来找前队友聊天。

  “所以你认为你的前队友勒布朗,如果斯特林下赛季仍是快船老板,他肯定不会出战?”记者追问。

  “我三四天前还去过热火更衣室,勒布朗跟我说了这个,如果斯特林下赛季仍是老板,他不会出战,”梅森说。

  梅森还表示,球员工会也不会同意斯特林妻子接管快船的计划。

  斯特林由于发表种族歧视的言论,目前已被NBA终身禁止涉足联盟事务,他本人于昨天接受CNN专访,公开对自己的言行作出道歉,并请求公众宽恕。不过,斯特林的态度并没有得到舆论认可,相反,他对魔术师的人身攻击又成为不少人的谴责目标。NBA总裁萧华在专访播出后发表声明,表示联盟正在走程序,将按计划由老板投票剥夺斯特林的所有权,而这个投票需要获得四分之三的老板支持。

  有趣的是,前不久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就公开建议,詹姆斯下赛季应该通过罢赛抵制斯特林,詹姆斯的回应是,暂时不考虑这个话题,先打好季后赛。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青岛地产女老板失联 曾大手笔购豪华游艇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 北大仅排第8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