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特里一年 为留队周薪狂减一半

2014年05月13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宣布与特里续约切尔西宣布与特里续约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5月13日,切尔西[微博][微博]通过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队长特里续约1年,新合同将到2015年夏天,据英格兰[微博]媒体透露,为了续约,特里将此前15万英镑的周薪削减到了几乎只有一半的8万英镑。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特里希望与切尔西续一份长约,但是切尔西只愿意给他一份一年的合同,并要求他接受降薪,但是最后特里还是接受合同,与切尔西续约。

  切尔西官方称赞特里是队史最成功的队长,新赛季将是特里在切尔西的第17个一线队赛季,在1998年11月,年仅17岁的特里为切尔西完成首秀。

  谈到自己的新合同,特里也十分激动:“我很高兴我和切尔西的合同续约一年,我将在切尔西度过我的第20个赛季。我要感谢球迷和俱乐部的继续支持,主教练上赛季也帮助了我。”切尔西CEO古尔雷也表达了喜悦之情:“我们很为特里高兴,他是切尔西毫无疑问的传奇,下赛季会继续带领球队,他这些年完成了许多惊人的成就。切尔西和特里都希望继续杰出的表现,很高兴这个问题在赛季末解决了,我们可以期待2014-15赛季了。”

  特里已经为切尔西出场621次,打进57球,夺得过3个英超[微博]冠军,5个足总杯[微博]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2个社区盾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欧联杯冠军,本赛季特里为切尔西在英超出场34次,打进2球。他在2001年和2006年两次赢得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2005年他获得了PFA年度最佳球员荣誉,并在2005年、2008年和2009年当选欧足联年度最佳后卫,并5次进入FIFA年度最佳阵容。

  在特里完成续约后,另外两位切尔西大将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与球队的合同也都在今夏到期,此前主帅穆里尼奥曾暗示会与这三位重将续约。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雷霆争议3罚绝杀3-2快船 奇才2-3步行者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