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暴怒:都看到了就裁判没看到 胜利被偷走了

2014年05月14日1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西区半决赛迎来天王山之战,落后了大部分时间的俄城雷霆,却在终场前完成绝地反击,以105-104险胜。此战尾声的一些判罚引起了争议,赛后各方也就此各抒己见。

  赛后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怒不可遏,他表示:“我们上演了一出错误的喜剧……我们本该有赢下这场比赛的机会,但这是一个决定整个系列赛的判罚(指终场前雷吉-杰克逊突破摔倒,裁判将球权判给主队)。那次判罚明显有误,在还剩7秒结束时,至少该将球权交给我们。所有人都明白这该是我们的球权……因为这次判罚,我们被劫走了一场胜利。”

  他的这番话立刻引起波澜。名记霍华德-陈发推称:“这是里弗斯的赛后发布会,我太喜欢了。他会被罚款的,很有可能,但这会让我们乐不可支。”也有记者为里弗斯撑腰,“道格是最棒的,我们是否该重选一次最佳教练?”

  名记史蒂夫-阿什博纳对裁判也有微词,他发推称:“雷霆和快船这场判罚得太糟糕了,亚当-萧华应该向魔术师约翰逊再次道歉。”有人附和他的发言,“对我来说最诡异的事儿,就是NBA可能意识到裁判出了错,但道格该罚还得罚。”“过去这3周的NBA太不真实了,我满心希望谢莉-斯特林能站出来为道格支付罚款……”

  里弗斯随后表示他尊敬今晚执法的三位裁判,但他仍表示:“裁判今晚的判罚令人吃惊……但至少我们也将对手逼入了那种境地。”他也承认:“我们本该将球护住,将时间耗光。如果我们做好自己的事儿,今天这一切本不该发生……裁判做得不好,但在这样的一场生死战中,我们本不该将自己置于如此境地。”

  接下来又有记者打趣:“那个球会说,‘我是从雷吉-杰克逊手中掉出来的啊。’毕竟篮球是不会说谎的(ball don’t lie)。”也有记者为裁判们鸣不平,“NBA的录像回放系统老出错,几年前就该更换了。这总会让裁判们看起来很傻。”

  本赛季季后赛,联盟已多次承认误判,这证明了在新总裁上台后,NBA进一步透明化的尝试。本场比赛的结果已无法更改,期待联盟接下来会有何表态。(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