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49.2秒发生了什么? 两声哨响回荡整个球场

2014年05月14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西部半决赛,雷霆快船的天王山之战打出了疯狂一幕,快船客场在还剩49.2秒领先7分的大好局面下,竟然被不可思议的逆转,最终1分惜败雷霆,总比分2-3落后,可以说输的窝囊至极。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今天的快船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不仅自己的进攻打开局面,更是在防守端很好的限制住了杜兰特的发挥。比赛中,他们很多时间里手握两位数优势,第四节后半段还领先13分之多。但随后,快船的进攻突然陷入哑火,被雷霆打出一波9-0。好在,大宝贝的关键前场篮板和保罗稳定局面的中投,让胜利天平向自己这边倾斜。

  49.2秒领先7分,胜利算是已经装入了快船的口袋。但谁也没有想到,在这49.2秒的时间里,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杜兰特的高难度3分,外加一次突破上篮。比赛还剩17秒,快船只领先2分了。随后,争议出现。

  快船底线发球给到保罗,可一向稳定的快船老大此时出现不可饶恕的错误,被威少断球成功。雷吉-杰克逊得球后直接冲击篮筐,却被守在篮下的马特-巴恩斯阻挡,球出界,裁判没有吹巴恩斯犯规,并且在通过录像回放后判定,球权给雷霆,此时时间只剩11秒。

  没想到,接下来争议竟再次升级。威少三分线外干拔出手,就在此时,裁判哨响了,判罚保罗三分线外对威少犯规!全场比赛只剩6秒的时间,快船领先2分,但此时,裁判给了威少3次罚球的机会。

  结果,快船就这样的输掉了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最后49秒7分优势就这样溜走。裁判的“风头”,势必会在赛后成为外界讨论的焦点。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警方就拘留骂交警网友道歉
  • 体育孙杨400自夺金落后朴泰桓 望PK菲尔普斯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近六成房企享财政红包 购房者承担高税负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