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有意门罗愿为其开顶薪 他来LA家嫂就得走?

2014年05月15日0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lake show life》报道,没有进入季后赛的湖人[微博]目前正在积极寻觅自由球员以补强阵容,有消息称,湖人目前对活塞的格雷格-门罗非常感兴趣,他们可能会在夏天给新秀合同到期的门罗开出一份顶薪合同。

  随着斯坦-范甘迪入主活塞成为球队的主帅兼篮球运营主席,门罗在活塞的未来就显得有些不确定起来。从范甘迪此前的执教经历来看,他最擅长培养的体系就是由一名超级内线坐镇,在他身边佐以投射能力出众的大前锋以及外线,范甘迪正是用这种模式带领当年的魔术杀进了总决赛,他倚靠的内线核心就是德怀特-霍华德和拉沙德-刘易斯。而具体到活塞,安德烈-德拉蒙德和约什-史密斯就非常符合大范的这种成功模式。

  如果大范真的在活塞推广他此前的成功之道,那么门罗的未来就有些破朔迷离了,这让湖人以及其他球队就有了追逐他的可能。门罗的合同会在今夏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而据《Sporting News》的消息源称,湖人以及山猫都有可能在今夏给门罗开出一份顶薪合同。

  据悉,湖人在夏天的运作已经有了几套方案,如果他们不在选秀大会上有大动作,而且他们最终确认没办法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引入阵中的话,那么门罗将是他们接下来追逐的目标。如果不能得到安东尼这样的顶级球星,湖人将会转而追求富有潜力和天赋的年轻球员,而门罗恰恰是他们这类球员名单中的首选。

  年仅23岁的门罗本赛季场均出战32.8分钟,可以得到15.2分和9.3个篮板,他已经展示出了足够多成为优秀内线的潜质,如果将他引入阵中,这对于湖人的未来建设无疑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不过,一旦门罗加盟湖人,那么也基本宣布保罗-加索尔将不会有可能与湖人续约了。

  另外,据消息人士称,除了门罗之外,湖人还对诸如埃里克-布雷德索和戈登-海沃德等球员感兴趣,但是这两位球员的东家将很有可能不会放走他们,因此,从现在的消息来看,得到门罗对于他们来说希望最大。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孙杨400自夺金落后朴泰桓 望PK菲尔普斯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