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等到这天!AC米兰超级天才入队 或破马队纪录(图)

2014年05月14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斯图尔参加一线队训练马斯图尔参加一线队训练
马斯图尔同内马尔拍摄广告马斯图尔同内马尔拍摄广告

  新浪体育讯 提起AC米兰的青年才俊不得不提的就是一位名叫马斯图尔的天才少年,尽管只有15岁,但关于他比赛训练各种花哨强悍的视频早已经在网络疯传,现在AC米兰也正式将这位15岁的小将招入了一线队。

  马斯图尔是摩洛哥后裔,出生在意大利的雷焦艾米利亚,今年6月15日他才将迎来自己的16岁生日,实际上马斯图尔成名已久,很早之前他就被称作“命中注定的伟大球星”,皇马、巴萨、曼城、尤文等球队都是马斯图尔身后的追逐者,特别是国际米兰,已经准备好同马斯图尔签约,但是最终AC米兰半路杀出,以50万欧元的报价抢下了当时14岁的马斯图尔。

  尽管只有15岁,但马斯图尔已经是广告商的宠儿,已经有了多个赞助合同,不久前还同内马尔共同拍摄广告,斗起了花式足球成为网络热门视频。

  就在AC米兰宣布马斯图尔进入一线队之后,加利亚尼亲自带着马斯图尔出现在了一线队的训练场上,将这位新成员介绍给全队。

  《意大利足球》还透露,马斯图尔甚至有可能进入联赛最后一轮AC米兰对阵萨索洛的名单,并以15岁的年龄完成自己的意甲首秀,他将打破马尔蒂尼保持的联赛最年轻出场纪录。

  (啸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