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深情告别:是时候了!谢谢曼联 12年时光永存

2014年05月13日0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迪南德2002年加盟曼联费迪南德2002年加盟曼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36岁的英格兰中卫里奥-费迪南德正式宣布结束自己的曼联生涯,从2002年加盟曼联至今,费迪南德为红魔出战454场,斩获6座英超奖杯,1座欧冠奖杯,将自己足球生涯的黄金岁月全部留在了曼联。费迪南德也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发表了一封深情告别信,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忘记曼联的时光。并且表示自己不会退役,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

  费迪南德告别信全文:

  “过去几个月关于我的未来我想了很久,在为这家世界上最棒的俱乐部效力了12个梦幻般的赛季后,我已经决定是时候离开了。我加盟曼联时怀揣着赢得奖杯的梦想,我没有想到在这里的岁月里,那些疯狂的梦想能够实现得这么成功,已经经历了无数的闪光时刻,和这么多伟大的球员一起踢球,并成为了好朋友,赢得了我人生的第一座英超奖杯,也经历了莫斯科神奇的夜晚,这些记忆我永远不会忘记。

  目前的情况不允许我用我想要的方式来说再见,但我还是要利用这个机会感谢我的队友,球队工作人员,曼联俱乐部和球迷们,你们给了我难以置信的12年时光,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孩提时代赢得奖杯的梦想在这家俱乐部得以实现。我现在觉得状态不错身体也很棒,已经准备好迎接新挑战,对于未来,我充满了期待。”

  (瑪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格兰世界杯23人名单:鲁尼领曼联4将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上海铁路局副局长落马 曾反对火车票实名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社科院唐钧:应恢复五一七天长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宿舍年上网费近5000元进谁腰包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