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布冯出轨被抓包 大战前和美女主持过夜(图)

2014年05月14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冯出轨这次被抓到铁证布冯出轨这次被抓到铁证

  新浪体育讯 布冯出轨被抓!意大利八卦媒体在今年年初就曾披露,布冯已经被妻子塞雷多娃赶出家门,原因就是他跟著名女主播伊拉莉亚-达米科有了一段婚外情。不过八卦媒体一直没能抓到布冯出轨的证据,直到几天前终于由著名八卦周刊《谁》取得了重大突破。

  该周刊拿出了布冯和达米科在米兰私下相会的照片,并宣布会在5月14日出版的刊物中登出全部细节。他们表示:“私会发生于上周五晚上的一家公寓里。当初我们只是缺少证据,现在大量、一分钟接一分钟的照片即将到来。从周五傍晚到周六上午,刚刚跟妻子塞雷多娃分手、尤文图斯和国家队的门将,在他随尤文图斯前往罗马客场之前,跟天空电视台的女主持人一起过夜”。从目前公布的照片来看,布冯和达米科于5月9日傍晚先后进入同一家公寓,又于5月10日上午先后离开,完全坐实了出轨传闻。

  实际上在布冯被妻子赶出家门之后,八卦媒体就点出了出轨对象达米科,还有报道称塞雷多娃也有婚外情人。不过布冯和塞雷多娃对此事都是极力否认,塞雷多娃还起诉了宣称自己出轨的八卦网站。到了四月中旬,他们两人带着孩子一同回家的照片似乎让一切传闻都烟消云散,但八卦媒体在当时就指出他们并没有手牵手地走在一起。随后的复活节假期,塞雷多娃又是独自带着两个孩子前往纽约和迈阿密度假,更是让人觉得疑窦重生。现在《谁》终于抛出了重磅炸弹,彻底结束了各种猜测。

  能够迷倒布冯的伊拉莉亚-达米科又是何许人也?她在1973年8月30日出生于罗马,比布冯大五岁,是一个有着四岁儿子的单亲妈妈。她曾经就读于罗马大学的法学专业,在2006年进入电视界,因为主持足球节目而成为全国知名人物,目前是意大利《天空体育》的女主播。她曾入选英国媒体评选的世界十大性感女主播之列。她曾经让因扎吉陷入爱情不能自拔,而她采访贝克汉姆时,维多利亚也一度担心小贝难抵诱惑而试图取消采访。

  (致远)

  相关阅读:布冯回家了!意大利版文章出轨门也演到这1集(图)

            乱了!布冯+老婆都出轨 睡皮尔洛新欢前男友家(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