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谈纳斯里无缘世界杯:教练会更多考虑团队非个人

2014年05月15日0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国家队近几个月消失在人们视线的时候,甚至有很多人忘记了国家队已经确定了新的外籍主教练,这就是来自法国的阿兰-佩兰出任新一届的中国男足国家队新任主教练。这位来自法国的中国队主帅在世界杯来临之前也在接受采访之时展望了自己祖国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

  法国队近日公布了出征巴西世界杯的参赛名单,引人注意的是,刚刚代表曼城[微博][微博]队夺得英超[微博]联赛冠军的两名法国籍球员 纳斯里、克里希意外落选,这也让很多球迷感到费解,纳斯里的女朋友更是在自己的网络空间内大骂法国足协与主帅德尚。

  谈及法国队的选人,佩兰表示:任何一个国家队在做出世界杯参赛名单决定的时候可能都会有惊喜,也可能有错误,但我认为无论是哪个主教练都会更多的考虑是一个团队,不仅仅是哪个球员的自身特点,选拔队员并不是一两场比赛的决定,可能某一个球员非常有足球天赋,但教练员在考察名单中更会侧重他在团队中的作用,毕竟这些球员总共要一起生活、训练、比赛近一个月的时间。

  对于法国队在本次世界杯上的表现,佩兰表示:这次的法国队中有很多非常有才华的球员,很多球员都在顶级联赛的俱乐部效力。我认为,法国队没有大家所想的那样身背巨大压力,他们隐藏了(夺冠)的野心,法国队会有让人感到惊喜的表现。(宋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雷霆争议3罚绝杀3-2快船 奇才2-3步行者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