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自由球员11人强阵容:切尔西曼联队魂 阿森纳废锋

2014年05月15日0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每日邮报》评选的今夏自由球员11人阵容《每日邮报》评选的今夏自由球员11人阵容

  新浪体育讯 每逢赛季结束,因为0转会费的诱惑,物美价廉的合同到期球员总是各队打破头争抢的对象。特别是当本赛季末,这份名单中充斥着埃托奥、阿什利-科尔、兰帕德、萨尼亚这样大名如雷贯耳的球员时,自由市场的火爆程度更是难以想象的了。近日,《每日邮报》就着手组建了英超赛场的“自由11人”4-3-3阵容。

  门将:布拉德-弗雷德尔(托特纳姆热刺)

  这位即将于5月18日年满43岁的老门将本赛季主要奋战在欧联杯赛场,英超则只在热刺主场0-1负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披挂上阵,做出了2次解围和3次扑救。在2012年法国国门洛里驾临白鹿巷之前,他在此前的8个英超赛季中没有错过一分钟比赛。尽管本赛季弗雷德尔只在联赛和欧联杯赛场首发登场6次,但是合同即将到期的老门将仍然能够为球队提供宝贵的经验和稳定的发挥。

  右后卫:巴卡里-萨尼亚(阿森纳)

  今夏,入选法国队世界杯名单的萨尼亚拥有大批的追随者,这其中就包括曼城、利物浦和切尔西。但是要想得到本赛季亮相英超34次,打入1球,助攻2次的法国人,首先要满足其10万英镑的周薪要求。

  中后卫:里奥-费迪南德(曼联)

  本赛季作别效力了12个赛季的红魔的费迪南德,并不缺少感兴趣的球队。前曼联铁卫史蒂夫-布鲁斯挂帅的胡尔城,已经将引进这位35岁的后防铁闸提上了日程。除此之外,和这位454次代表曼联出战的后卫传出绯闻的还有来自中东、美国的球队。

  中后卫:乔莱昂-莱斯科特(曼城)

  作为蓝月亮迈出惊人重建脚步的象征,5年前莱斯科特以2200万身价由埃弗顿转会而来。但孔帕尼稳如泰山,德米凯利斯渐入佳境的局面彻底粉碎了他争夺主力阵容的希望。虽然本赛季英超联赛仅仅出场10次,但是这位31岁的后防多面手仍然能够吸引来自积分榜前六球队的兴趣。

  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切尔西)

  即使刚刚落选三狮军团的巴西世界杯名单,阿什利-科尔的价值显然也没有被众多球队所忽视,他也许是这个转会期众多淘宝球队最大的目标。近日,意大利传奇左后卫马尔蒂尼就公开为科尔鸣不平,认为英格兰人仍然具备世界顶级的实力。持同样看法的还有利物浦、曼联和国米,他们已经打响了这名左后卫的争夺战。

  左前卫:帕特里克-埃弗拉(曼联)

  在8个赛季为红魔摘得5次英超桂冠后,埃弗拉今夏决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本赛季他33次代表曼联征战英超,并且在赛季末入选了德尚的国家队名单,依然保持了很高的竞技水平。不论是追随维迪奇的脚步加盟国米,还是另辟蹊径,我们都有很大的可能在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中重逢这位法国人。

  中前卫:弗兰克-兰帕德(切尔西)

  35岁的兰帕德曾是蓝军队魂,三狮军团当之无愧的中场核心。尽管随着年龄的下降和球队战术体系的变化,神灯的战略地位逐渐下降,但他本赛季仍然在英超出场26次,并且打入6球,助攻4次。如果切尔西放任这位效力球队13载的功勋球员离队,那么极有可能利物浦将趁虚而入。

  右前卫:乔-科尔(西汉姆联)

  乔-科尔离开利物浦,重返西汉姆联,显然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然而,这位前英格兰国家队边路快马还是吸引了很多目光。

  前锋:索拉-阿梅奥比(纽卡斯尔)

  33岁的尼日利亚人本赛季联赛登场25次,仅仅打入2球,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但是对于寻求一位经验充足的射手的球队来说,他还是具有极大的吸引力。阿梅奥比也入选了尼日利亚的巴西世界杯阵容。

  前锋:尼克拉斯-本特纳(阿森纳)

  英超出场9次,场均仅仅18分钟,只打入2球,在同枪手一道经历了9年无冠之后,本特纳很有可能要告别阿森纳了。据悉,丹麦高中锋如今吸引了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的兴趣。但是更可靠的消息是一些英超中游球队极有可能签下他。

  前锋:萨穆埃尔-埃托奥(切尔西)

  16次联赛出场打入9球,似乎埃托奥交出的成绩单比较令人满意,只是这显然还没有达到穆里尼奥的要求。这位喀麦隆杀手同蓝军分手后,也得到了许多球队的青睐。只是想要签下埃托奥,满足他的工资要求同样不可或缺。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孙杨400自夺金落后朴泰桓 望PK菲尔普斯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近六成房企享财政红包 购房者承担高税负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